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合同书>《矿粉供销合同

矿粉供销合同

时间:2022-03-23 14:39:33 合同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矿粉供销合同

供货方:

矿粉供销合同

需货方:

经双方平等协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签订本合同

第一条.产品名称 规格 单价

名称 矿粉

规格S95级 单价 xx元(不含税价)

以后按公司调价函执行调价,随行就市。

第二条:产品质量标准:按国家GB/T18046-2017标准执行

第三条::验收方法:以供方泰基公司磅单为准,超过3%核公磅。由误差方负责费用。

第四条:包装要求及费用负担:散装

第五条:运输方法及费用负担:由供货方承担汽运。

第六条:交货地点: xx-xxx

第七条:结算方法:先款后货。每月月底核对一次。

第八条:违约责任:供方:按需方要货计划,确保供应厂家检修除外,如供方供应不及时造成需方损失,由供方分次赔偿xx-xx元

需方:需方应提前一天报要货计划,并须按时付款,否则造成停货,责任由需方自负

第九条;宜,双方协商解决

由 承担唯一供应商

第十条本合同一式二份,有效期;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供货方: 需货方:

姓名: 姓名:

身份证: 身份证:

电话: 电话:

矿粉购销合同22017-04-26 15:44 | #2楼

甲方:中铁第十六工程局漳诏高速公路B2合同段项目经理部 乙方:福建省龙岩市适中裕发石粉厂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甲乙双方就漳诏高速公路B2合同段路面工程施工用矿粉购销一事,本着平等协商、互利互惠的原则,达成一致,签订本合同,具体条款如下:

一、矿粉规格、数量、合同单价、供货时间及进度

1.矿粉规格:掺入25%消石灰散装矿粉。

2.数量:暂定2000t。最终购销数量以甲方工程施工实际需要为准。

3.合同单价:乙方供货至甲方旧镇拌和场打入矿粉罐的到场价为170元/t,不调价。

4.供货时间及进度:自7月25日至11月30日,具体供应进度根据甲方实际施工情况确定。

二、质量保证、技术标准。

1.乙方生产的矿粉质量必须能得到漳诏高速公路总监办批准使用。

2.乙方所供材料必须严格按甲方所规定的规格型号供应,不符合甲方要求的材料,甲方有权拒绝接受,由此产生的损失由乙方负责。

3.乙方材料需要送甲方以外试验检测的,一切费用由乙方负责。

4.材料质量应符合相应的交通部部颁标准及漳诏高速公路技术规范要求。甲方提供技术质量标准数据,以便乙方组织生产。

三、交货地点

-1-

交货地点为中铁第十六工程局漳诏高速公路B2合同段旧镇沥青拌和场。甲方在拌和场设50t的散装矿粉贮料罐供乙方存料。

四、安全措施

乙方在组织生产、装车、运输及卸车堆放过程中,均需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防范措施,严格按操作程序操作,并给相应机械及人员上保险(费用自负),若发生事故,则由乙方承担一切经济和法律责任,甲方不负任何责任。

五、验收方法

材料验收由甲方负责。材料数量:甲方在拌和场安设一台电子磅,所有进场矿粉数量按国家规定计量标准计算;材料质量:每一批号材料乙方必须提供出厂检验单并通过甲方试验室的抽检,检验结果必须满足技术规范要求。

六、结算及付款方式

每半个月结算一次,结算后五天内甲方尽可能按100%支付料款给乙方。但若有特殊情况,如业主对甲方拨款延迟等,则甲乙双方协商解决。办理正式结算手续,乙方须提供相应运输税务发票及矿粉销售发票。

七、履约保证

乙方必须提供人民币伍万元作为履约保证金。如乙方不能按甲方要求及时供应矿粉,甲方将增加其他供料商,由此引起的增加费用由乙方承担。合同期满如乙方无违约事项,即予全额退还履约保证金。

八、违约责任

如有违约,双方承担各自责任,支付对方违约金,违约金限额伍万元。 -2-

九、合同纠纷的解决方式

本合同发生争议或纠纷时,甲乙双方本着友好协商的原则进行处理,协商不成时,双方约定:向北京市密云县人民法院起诉。

十、甲乙双方由于不可抗拒的自然灾害造成的原因不能履行合同时,应立即通知对方,经双方协商可免除经济责任。

十一、本合同有效期自签订之日起至供货完款清时止。

十二、本合同一式六份,甲方四份、乙方二份。

十三、本合同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可另行签订补充协议。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 方(公章):

代 表:

乙 方(公章):

法定代表(代理人):

签订日期:2002年7月3日

-3-

【矿粉供销合同】相关文章:

矿机关值班制度04-17

矿领导值班制度04-17

矿难事故反思05-23

矿领导交接-班制度04-22

矿领导值班带班制度04-17

煤矿矿领导值班制度04-17

矿领导双值班制度04-20

矿级领导值班制度04-20

3.28矿难事故反思05-24

葛根粉的功效与作用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