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供销合同

时间:2022-03-23 14:39:38 合同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新供销合同

甲方:

新供销合同

乙方:广东省佛山市辉煌不锈钢有限公司

为了适应市场需要,甲乙双方夺着互惠互利的原则,经充分协商,特别定下以下协议,以供双方遵守执行。

1. 甲方作为乙方在该地域的经销商,月销售额不得低于______万元/月。如果甲方连续三个月达不到该目标,乙方有权取消甲方在该地的经销权,并收回乙方给甲方制作的门面招牌。

2. 甲方经销乙方产品,乙方必须同时提供有关产品质量方面的合格证、证书以及广告宣传资料。

3. 乙方交货标准按佛山市辉煌不锈钢有限公司的企业标准:Q/HHXGI-2004HH304装饰用焊接不锈钢管。

4. 乙方保证产品质量(材质)达到304标准,在正常使用下(无化学污染),二年内不得有生锈现象(焊口锈点和人为造成除外),如发生上述现象,乙方必须调换同等数量的管材,已加工成品的按1:1.2的比例赔偿。

5. 甲方必须提前一星期将订货单传真给乙方,以便乙方生产和备货,乙方应尽量满足甲方的规格和数量要求,做到按时供货。

6. 发货前甲方必须将货款汇入乙方帐上,乙方有权款到发货。

7. 乙方有义务帮助甲方找到物流公司,货物到甲方的运费由甲方承担(送货到佛山范围内的物流公司的费用由乙方承担)。

8. 如遇市场价格变化,乙方应在三天通知甲方,以便甲方考虑备货或减少库存。

9. 以上未尽事宜由双方协商解决,如协商不成,双方同意交佛山禅城区人民法院依法裁决。

10.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为执一份,并在双方签订之日起,产生法律效应。双方买卖结束,本合同自动作废。

甲方: 乙方:佛山市辉煌不锈钢有限公司 (盖章) (盖章)

甲方代表: 乙方代表:

签定日期:200 年 月 日

1

【新供销合同】相关文章:

煤炭供销合同03-10

关于供销合同04-15

个人供销合同04-18

企业供销合同04-02

红砖供销合同04-23

石料供销合同04-16

混凝土供销合同05-05

食堂供销合同05-05

管材供销合同05-21

工业供销合同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