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计划>《六月份工作总结和计划

六月份工作总结和计划

时间:2022-03-24 18:58:30 计划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2017年六月份工作总结和计划

6月份,在酒店领导的正确指引下,通过销售部全体员工的努力和各部门的通力协作,累计完成销售收入105万元(比上月增长26%),超额完成了预算指标:6月份共接待会议团体30家,接待人数1180人,人均消费890元(比上月增长25.4%),客房出租率53.16%(比上月增长8.9%),平均房价225.14元/间·夜(比上月下降7.4%)。

2017年六月份工作总结和计划

现将汇报如下:

一、六月份主要工作:

1、会议接待成绩和经验:

6月份工作重点是接待了南航政治处、市卫生局、市疾控中心、市教育局、华能集团和市地籍管理中心等几次重要的会议。

其中南航湖北分公司是第二次来酒店开会,因为有了前面一次接待,这次接待总体来讲还比较顺利,只是在某些细节方面照顾不到,销售部将针对两次接待中获得的信息(包括南航客人的喜好特点和特殊要求)总结一套适合南航公司的接待方案。

市疾控中心会议接待比较复杂,因酒店对类似会议的接待经验不足,在收款结帐方面造成一些被动局面,销售总监及时协调才得以挽回局面。对于此类会议,销售部也将总结经验教训,制定一套适合类似会议的接待方案。

华能集团3家电厂董事会的接待规格和要求较高,市地籍管理中心会议也都是重要领导参加,而这两批会议的会期又有部分冲突。销售部经多方协调,加上会议期间跟踪协调,最后顺利完成两批会议的接待,同时各部门也做了大量的配合工作。

中南院客人17日-18日第二次休假,因为吸取了第一次的一些经验,此次休假的交接工作做得较细致,消除了某些安全隐患,也减少了相关部门工作中的麻烦。

2、加强部门内部建设:

在努力完成接待任务的同时,销售部注意加强部门内部建设:(1)坚持召开部门例会,保证了酒店例会精神传达和部门内部信息沟通的时效性,及时纠正政策执行过程中的偏差和解决客人反馈的问题;(2)规范部门考勤制度,合理安排值日和休息,使人员调整至最佳工作状态;(3)合理调整人员分工,明确各岗位职责,使部门工作有序开展;(4)统一销售员着装,规范仪容仪表,使销售人员成为酒店形象的典范。

3、有重点地进行市场开发:

市场开发工作仍然是以巩固老客户关系为主,坚持对前期来店消费的单位进行回访,根据领导指示,重点对武大、地大等大专院校以及银行系统进行公关拜访,借老客户的口碑传递来达到宣传酒店的目的。同时开始有计划地对竞争对手进行市场考察,分析研究6、7月 1

份会议市场的趋势。

4、规范各项服务收费标准

随着酒店会议团队批次的增多,会议室资源日益紧张,为最大限度提高酒店资源利用率,同时也为增加酒店收入,针对目前酒店会议接待的特点,从人性化的角度重新制定会议室的服务时间及收费标准,使会议室收费更科学更合理;

5、加大帐款回收力度

根据酒店领导指示,积极配合财务催收帐款,有计划地对今年“五一”后发生的应收帐款进行催收,同时对于新预订单位,严格规范定金的收取和重视结帐等关键环节,最大限度降低酒店财务风险。

6、及时解决客人反馈问题

坚持利用每周经营分析会反映接待中客人反馈和销售人员发现的问题,并及时落实解决。保持与中南电力设计院的客人的联络和沟通,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尽可能满足其合理的需要,为其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条件。

7、积极参与酒店活动

为迎接酒店一周年庆祝晚会,积极准备节目,自编自演了快板和串烧歌,受到员工和领导的一致好评,其中快板被评为三等奖和最佳创意奖。

二、七月份工作计划:

七月份进入夏季,炎热的天气对会议市场有一定影响,根据领导指示,抓住半年总结会这个市场,把会议服务做精、做细,确保七月份销售任务的圆满完成,主要做好以下工作:

1、 通过多种渠道拓展市场:设计DM宣传资料,在生态园网站放置酒店资料;

2、 做好中南电力设计院接待的收尾工作,并处理好结帐事宜;

3、 对东湖高新技术区和庙山高新技术区的高新企业市场进行初步开发;

4、 制定客房促销政策,推动全员促销,开始对会议单位和老客户做月饼促销宣传;

5、 加强员工业务技能培训,培养其自学能力,同时根据人力资源部培训计划,安排人

员到其它部门各岗位交叉培训;

6、 完成办公室搬迁和布置;

7、 考虑与部分信誉度较高的客户单位签订会议消费协议,逐步规范消费结算程序。

市场销售部

二00六年七月八日

2

五月份工作总结六月份工作计划2017-05-06 08:03 | #2楼

六月份围绕着:安全管控到位、服务服从大局的口号开展工作。六月份生产了丙炔醇64.08吨。丁炔二醇110.23吨。丙炔醇完成了我们预定的计划目标。这也来是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得来成果。也是开车生产以来取得的较好的一次产量。

六月份设备维修;检修,各项改进具体情况汇报:

本月设备运行相比较稳定,机修电仪车间对各车间设备,电器、进行了维修,检查、和保养。维修内容不再一一叙述。通过本月对计量泵和压缩机的运行观察相比有了很大的改善,乙炔压缩机虽然说有了改善,但是在拆卸活门的过程中还是发现一段进口存在的积碳比较多,积碳多了容易造成活门运行不灵活,导致压力不稳定,这也是对压缩机维修的一个主要原因,至于为什么会产生积碳,我们也正在查找原因。

六月初车间软化水出水不合格,更换了交换器的交换树脂,更换完以后当时效果比较好,但是到了12号以后由于交换器阀芯磨损严重导致还原时产生的废水比较多,吸盐量减少,又导致了一段时间的出水硬度较高,接下来我们请教专业人员对还原排水水采取了一些措施,现在基本能达到使用要求。为了保证用水的稳定性7月份争取把新的软化水装置安装完。

六月10号空气压缩机出现高温,自动停机故障,联系厂家售后,维修人员及时做了处理,对有噪音的一号机也做了维修处理,并给我们讲解了一些怎样预防处理空压机夏季高温的一些方

法。我们并下发了夏季空压机的使用管理规范,稳定了空气压缩机的运行。

六月份污水处理车间新建曝气池一个,机修人员在车间设备生产正常的情况下,完成了二台罗茨风机安装就位,新水池风管水管配管线。为了不影响车间排水,机修电仪加班加点完成了任务,保证了一次开车成功,运行比较稳定。给公司节约了部分安装费用。

修旧利废:

1、修复研磨压缩机活门22个。 2、修复压缩机注油枪6套。 3、GTX3210交流接触器一台。 4、浓缩加料流量计一台,手操器2台。 5、DN25气动阀一台。

七月份工作计划:

次氯酸钠计量罐就位,安装使用。 预制三效蒸发器平台。

加大设备维修保养力度,和维修质量

做好车间生产维修协调工作。

史书金 争取七月份生产目标达标达产

【六月份工作总结和计划】相关文章:

工作总结和计划04-17

领班工作总结和计划07-10

月工作总结和计划07-30

销售工作总结和计划04-06

周工作总结和计划05-12

每周工作总结和计划05-12

大班六月份工作总结11-28

行政部工作总结和计划11-26

个人工作总结和计划07-05

淘宝客服工作总结和计划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