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计划>《六月一日酒店营销计划

六月一日酒店营销计划

时间:2022-03-24 19:04:08 计划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六月一日酒店营销计划

一、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给家长们创造关心孩子的机会,也为了增加酒店的效益与知名度,酒店营销部针对该节日,特此做出以下方案:

六月一日酒店营销计划

1、本次活动以“享受亲情,欢乐无限”为主题。各部餐厅大厅饰以缤纷多彩 的气球,六一期间童真荡漾,让孩子们在欢乐的天地、缤纷的美食世界中 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2、各个餐饮部为每位在6月1日来就餐的小朋友太航大酒店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美味可口的儿童套餐、五颜六色的蛋糕,精美的玩具(七巧板)。

3、凡在六一儿童节过生日、百天、满月的小朋友,到店消费的客人(凭身份证明)可享受(东餐、中餐一桌)全单9折优惠。

4、凡六一期间入住的小朋友可免费得到好吃好看的西餐甜点一份,精美玩具(七巧板)(请客房部按照入住信息统筹安排赠送,及时与西餐厅联系)

二、商务楼门前电子屏内容

愿您怀揣一颗天真烂漫的童心度过快乐的儿童节!太航大酒店祝六一节快乐!

三、营销部一太航大酒店名义向客人发送利益祝福短信

曾经年少无知,曾经莽撞少年:岁月手指间无声滑过,当儿童节走在街头,才意识到过去的日子不回头。开支红酒,为这不属于我们的节日干杯!儿童节快乐

一年一度,在我们祝福天下所有的孩子儿童节快乐的这一天,也让我们每一个成年人回到童年,用纯真的情怀最纯洁的心灵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节日快乐

照照镜子,收起憔悴挂起快乐的笑脸。整整衣衫,掸去疲惫撑起一身的轻闲。出去转转,抛弃烦恼到太航大酒店,让你放松心情,拥抱一颗纯真快乐的童心。儿童节快乐!

营销部

【六月一日酒店营销计划】相关文章:

酒店营销计划05-22

酒店营销工作计划04-27

酒店营销工作计划11-18

酒店营销计划15篇02-16

酒店营销工作计划(15篇)03-09

酒店营销部工作计划02-28

酒店营销工作计划15篇03-03

酒店营销部工作计划12-01

酒店营销个人工作计划05-10

酒店营销工作计划15篇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