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常识>《小学一年级写物仙人掌

小学一年级写物仙人掌

时间:2022-03-24 21:48:06 常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小学一年级写物仙人掌

我家的阳台上,一年四季都是一片姹紫嫣红。有那芳香醉人的茉莉花,有那国色天香的玫瑰花,有那烂漫妖冶的桃花和不起眼的仙人掌。

小学一年级写物仙人掌

我常常给那些娇艳的、黄灿灿的、红彤彤的、红艳艳的花浇水,可从来不给那些满身长满刺的仙人掌浇水。

有一次,我来到阳台上,一不小心,我的手被仙人掌满身的刺刺到了,我痛得哇哇大哭,妈妈把我的伤口处理好后,我问妈妈:“妈妈,为什么我们要养仙人掌呢?它长得一点儿也不好看,还有刺。”妈妈神秘的说:“等冬天来了,你就明白了。”我疑惑地看着妈妈,根本不明白妈妈话里说的是什么意思。

冬天来了,妈妈说的那句话的秘密就要解开了。我带着疑惑的心情来到了阳台上。奇迹出现了。春天那些绚丽的花都凋零了,仙人掌却开出了几朵白色的小花朵。原来这就是妈妈说的秘密。这是,妈妈走过来说:“仙人掌是良好的中药材,可以给人治病。”听了妈妈们的话,我不由自主地对仙人掌刮目相看。

虽然,仙人掌没有茉莉花那样芳香醉人,没有玫瑰花那样国色天香,没有梅花那样婀娜多姿,没有桃花那样烂漫妖冶,但是它那不屈不挠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所以,我更喜欢仙人掌,喜欢它那不屈不挠的精神!

仙人掌2017-05-07 18:42 | #2楼

有着一个胖胖的身躯。它的身躯有点像雪糕,一条条波浪线垂直下来,用深绿色的布包住自己的身躯,使得自己更美丽可爱。啊!我爱它那可爱的模样,哈,它真会打扮自己!

春临大地,春风吹拂的时候,就变得更青春可爱。春天,就长出了嫩刺,它是那样翠绿。像是被春天的到来所吸引。一下子,一根小刺“啪—”地掉了下来。

冬来,的身躯仍然深绿,而它的刺就变成了黄黄的。不像春天一样了,刺也不掉了,这时正是的成熟期。可一到春天就变回了那可爱的它。

还具有顽强的生命力、无私奉献的精神。生长在沙漠,沙漠是个非常干旱的地方,一般的花草树木在沙漠生长可受不了,可却在这如此恶劣的环境坚强地生存了下来,它在土地里默默地付出,把它的一切都奉献出来了,它把好的生长地让给了别人,就等于把身体健康让给了别人。它把美好的一切都让给了别人,这精神让我佩服、感动,也是社会一些人所需要的一种敢于奉献的精神,我们应该学习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并且要勇于面对各种困难!

不管谁怎么说,怎么做,也没法打消我爱的感情。

我仍爱它的美丽和可爱,更爱它那仿佛闪着光芒的精神!

【小学一年级写物仙人掌】相关文章:

《仙人掌》教案02-25

物管员辞职报告怎么写04-18

仙人掌的医疗作用05-12

《仙人掌》美术教案02-24

《仙人掌》大班教案12-06

仙人掌嫁接蟹爪兰的方法04-12

还物的教案11-05

仙人掌嫁接蟹爪兰方法详解03-03

小学一年级教案11-12

小学一年级计划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