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常识>《榴莲壳炖鸡的功效

榴莲壳炖鸡的功效

时间:2022-03-24 21:55:52 常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榴莲壳炖鸡的功效

准备材料:本汤的原料为:榴莲壳(为硬壳内白色的瓤部)适量、榴莲子若干、土鸡一只、黄芪20g、当归10g、花椒大茴葱花姜丝等。

榴莲壳炖鸡的功效

制作方法:

1、用刀把榴莲籽外面的硬壳削去,备用。

2、把土鸡切成块状。

3、当归10g。黄芪20g。椒大料备齐,锅内放油,先将它们丢入锅中炒香后,再把鸡块放进去翻炒,然后把炒好的鸡块放入旁边的煲中,煲要提前放入清水、榴莲壳、榴莲籽、黄芪、当归,开火煮上。

4、开始不要放盐,待半小时后即将起锅时,放入适量的盐,再稍微炖一会儿,就可以喝了。

禁忌

榴莲虽然被称为水果之王,但因为其和臭豆腐一样的浓烈的气味而让人不敢轻易尝试,但它的营养和保健功效却是极高的。榴莲壳炖鸡的做法简单,可以缓解因为熬夜而形成的气虚、体乏、精力不支的现象。切榴莲壳时注意安全,最好戴上手套,防止被尖刺受伤

【榴莲壳炖鸡的功效】相关文章:

榴莲壳的功效与作用05-18

小鸡出壳教案03-26

《小鸡出壳》教案03-20

小鸡出壳了教案03-05

《小鸡出壳》教案05-09

陈醋的功效与治疗06-19

磁石的功效与作用03-26

艾草的功效与作用06-12

各类花茶功效05-12

猪蹄的功效与作用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