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常识>《我爱家乡的红樱桃

我爱家乡的红樱桃

时间:2022-03-24 23:06:32 常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我爱家乡的红樱桃

我的家乡在松柏镇南部的西崖村,东边是美丽的九仙山,南面是秀丽的南山,西边是连绵不绝的七连山,我们村被三座美丽的山围绕着,我们家乡有许多特产,有坚硬香甜的板栗,又红又大的苹果,还有香甜可口的樱桃。

我爱家乡的红樱桃

春天来了,樱桃树上开满了白色的花朵,那香味传遍了整个村庄,吸引了无数只蜜蜂在花海里舞蹈、玩耍、采蜜,它们帮助樱桃授粉,还酿出香甜的花蜜供人们食用。

花期过了的时候,细看树枝上结满了一个个绿色的翡翠,好看极了!

五月中旬樱桃熟了,有红樱桃和黄樱桃两个品种。熟了的红樱桃像红玛瑙一样挂在树枝上,熟透了的黄樱桃像一个个的小灯笼,看一眼让人垂涎欲滴,吃一个顿觉甜入心底,回味无穷。

如今家乡的樱桃还加工成了饮料远销全国,樱桃让乡亲们的生活越来越甜,每到樱桃成熟了的时候,有许多外地游客开着车来我们这采摘樱桃或是来品尝,临走的时候还会捎带许多回去好给亲戚朋友们品尝。

家乡的樱桃又好吃又营养,不愧是“春之第一果”。它还是村里人的“致富宝”。

百闻不如一见,亲爱的朋友们,如果你来到我的家乡做客,我一定让你吃个够。走的时候我还会让你带上些。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樱桃。

我爱家乡的樱桃作文2017-05-08 11:54 | #2楼

我的家乡在蒲江,我爱家乡那红通通的樱桃。

美丽温柔的春姑娘鼓起了它那樱桃般的小嘴,吹醒了树木,吹醒了花儿,吹醒了大地上的万物。绵绵春雨落下来,一棵棵樱桃树高兴地直拍手,她们伸出婀娜多姿的枝条,贪婪地吮吸春天的甘露,那一张张笑脸仿佛在迎接春天的到来。

樱桃花争先恐后地开放着,白的像雪,粉的如霞,一簇簇,一团团,还散发着一阵阵沁人心脾的香味。

慢慢地,樱桃花凋谢了,树上结满了绿色的小青果,在阳光的照耀下,小青果慢慢变红,像无数颗玛瑙,又似一盏盏红灯笼悬挂在枝头。凡是尝过它的人都忘不了它的美味,只要你用盐水泡一下,抓一把放进嘴里,那鲜红的汁水立刻往你心里钻,让你吃也吃不够。

每逢五月,樱桃山的马路上就会车水马龙、川流不息,一辆辆汽车停在路两旁,从外地来品尝樱桃的游客络绎不绝。瞧,他们有的坐在樱桃园里边吃边聊,有的还爬上树边摘边吃,有的买了几大筐回去请亲朋好友品尝……

【我爱家乡的红樱桃】相关文章:

我爱家乡教案02-25

我爱家乡活动反思04-17

我爱家乡我爱祖国教案12-30

大班我爱家乡活动反思04-17

我爱家乡主题活动方案05-04

我爱家乡教案15篇03-10

我爱家乡演讲稿02-11

我爱家乡演讲稿15篇02-25

爱家乡讲话稿04-26

爱家乡的演讲稿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