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常识>《挖野菜包饺子活动小结

挖野菜包饺子活动小结

时间:2022-09-25 01:50:02 常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挖野菜包饺子活动小结

冬至,是冬天真正来临的日子,这一天,全国人民都要吃饺子的习俗,为让同学既感受到冬至的节气,又能感受到自己动手包饺子的气氛和乐趣,培养同学集体生活的乐趣,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我们特意举办此次活动。活动前我们做了很多的准备活动,让孩子利用周末的时间和爸爸妈妈走进田间地头去挖荠菜,冬天是吃野生荠菜的最佳季节,孩子们从不认识到学会挖野菜,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整个过程家长都能积极配合,从百忙之中来陪孩子,让孩子真切感受到父母的爱。通过这次活动,我相信会在孩子纯真的小学时光里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挖野菜包饺子活动小结

学生:

我参加“挖野菜 包水饺”这个活动很开心,周末我和妈妈去挖荠菜,我从不认识荠菜到挖到第一棵荠菜时,我真的好激动啊,我感受了田野、了解了自然。在这次活动中我还学会了自己包水饺,体会父母做家务的不易,感受到“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乐趣,在活动中我知道了合作互助的重要,我真的希望以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家长:

老师这次组织这样的活动真的很有意思,现在的孩子经常在家看电视玩电脑,很少有机会走出去玩,很少接触大自然,这次学校组织这个活动,给孩子一个很好的走进田野的机会,认识了野菜。通过包水饺,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感受到集体的温暖,也体会到父母的艰辛,在前期准备中孩子积极性很高,回去帮我们做这做那,很感动,

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能多组织些,对孩子的成长很有帮助。

【挖野菜包饺子活动小结】相关文章:

挖野菜实践活动总结03-24

故事稿挖野菜03-24

抗癌大王之随处可挖的野菜03-24

第一次挖野菜03-24

包饺子活动反思04-01

包饺子活动方案12-18

包饺子比赛活动方案05-10

幼儿包饺子活动方案05-17

冬至包饺子活动总结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