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常识>《水果罐头种类及营养价值介绍

水果罐头种类及营养价值介绍

时间:2022-09-25 01:52:05 常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水果罐头种类及营养价值介绍

晶玉桔子罐头:桔子罐头去除了很多人都不喜欢的丝络,绵软甜香,滑爽清香,而且桔子罐头有点接近果汁了,可以直接饮用 含有丰富是维生素C,1个橘子就几乎满足人体每天所需的维生素C量。橘子含有170余种植物化合物和60余种黄酮类化合物,其中的大多数物质均是天然抗氧化剂。

水果罐头种类及营养价值介绍

晶玉黄桃罐头:桃子的甜味渗透到桃子中,桃子和糖水融合,形成浓浓的醇香,把桃子最精华的香甜发挥的淋漓尽致,成为众多罐头品种中深受欢迎的一种。

性味平和、含有多种维生素和果酸以及钙、磷等无机盐。它的铁含量为苹果和梨的4~6倍。桃有补益气血、养阴生津的作用。

晶玉葡萄罐头:葡萄罐头则是果肉与糖水完美融合,香甜粘稠、晶莹剔透,果肉柔软多汁,酸甜适度,味道鲜美。

糖类、维生素A、B1、B2、C、蛋白质、矿物质钾、磷、铁等。另含有葡萄糖、果糖、蔗糖、本糖以及酒石酸、草酸、柠檬酸、苹果酸等多种营养成分。

晶玉枇杷罐头:味道比较刺激爽口,果纤维丰富,口感柔和,肉质松软,甜而不腻。

主要成分有糖类、蛋白质、脂肪、纤维素、果胶、胡萝卜素、鞣质、苹果酸、柠檬酸、钾、磷、铁、钙以及维生素 A、B、C等。另外,枇杷中丰富的维生素B,对保护视力、保持皮肤健康润泽,促进儿童的身体发育都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晶玉什锦罐头:红色枸杞配上黄色黄桃和菠萝,可谓是果味丰富、色泽艳美,不但有枸杞的补血安神,生津止渴,润肺止咳功效。还能品尝到黄桃的香甜,菠萝的清香气味和甜蜜味道.

所含营养,胡萝卜素、玉蜀黍黄素、烟酸、维生素B1 、维生素B2 、维生素C、钙、磷、铁、β 谷甾醇、亚油酸、氨基酸。

晶玉杨梅罐头:杨梅新鲜多汁,泡在冰凉透心的冰糖水里的杨梅,汁多饱满,口感好极了,虽然还会有点酸,但那种酸酸甜甜的味道正是最好的口味。

所含营养,蛋白质、脂肪、膳食纤维、果汁含糖量、核黄素、胡萝卜素、维生素A7、维生素C9、维生素E、钙、镁、铁、锰、锌等多种微量元素。

晶玉水果罐头的营养价值2017-05-08 20:04 | #2楼

叶酸:对基因物质rna和dna的形成起着关键作用。最近的研究表明,一定数量的叶酸对于怀孕期间的妇女是必不可少的营养元素。

食用纤维: 有助于维护肠道的正常功能。

钾:能有效控制人体体液的平衡,同时在保持人体血压正常和肾脏功能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

以上是水果罐头中的基本营养元素,下面介绍一下罐头加热过程对营养的影响报告。

维生素a:胡萝卜素在罐装食品制作过程中结构稳定,流失很少;研究表明加热更有助于其结构的稳定。同时,在加热或制成罐装食品后,番茄中的谷胱甘肽物质会更有效地预防前列腺癌。

维生素c:虽然在加热过程中,部分该元素会流失掉,但也只是大量地分解在水溶液中。 而剩余的维生素c在产品的保质期内还会以稳定的形式存在,而且某些水果罐头还会加入维生素c。

叶酸:叶酸的稳定性与维生素c相对应。

维生素b1:在豆类罐装食品的制作过程中,维生素b1的流失量要少于其在烹饪过程中的流失量。

钾,钙:这两种元素在罐装食品的制作过程中均不会发生变化。 食用纤维:罐装过程不仅不会对该物质产生任何影响,相反还能促进其溶解,加强其结构组织,从而更有利于人体的吸收。

【水果罐头种类及营养价值介绍】相关文章:

富硒水果的种类及营养价值介绍03-24

鲍鱼的种类与营养价值03-24

深圳海参的种类与营养价值03-24

山药的种类和营养价值03-24

食盐种类及营养价值03-24

蔬菜种类和营养价值你了解吗03-24

鸡蛋种类多但营养价值都一样03-24

山慈菇营养价值介绍03-24

小麦营养价值介绍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