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常识>《天然美容养颜蜂蜜的作用与功效

天然美容养颜蜂蜜的作用与功效

时间:2022-03-25 02:00:03 常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天然美容养颜蜂蜜的作用与功效

众所周知,蜂蜜除了可以食用之外,还可以用于美容养颜和药用。姚晨、孙俪等一线明星都经常采用蜂蜜美容,将蜂蜜配合黄瓜等材料做成蜂蜜面膜,保护自己的美丽容颜。虽说一般的蜂蜜都有养颜效果,但是蜂蜜美容最好用新西兰本地产的纯天然蜂蜜。

新西兰hauora蜂蜜天然美容养颜蜂蜜

与其他国家不同,新西兰的经济发展注重环境,发展农业、养殖业、旅游业等无污染的产业,因此新西兰被人称为是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而在峰产业,自然环境决定了蜜源质量,蜜源质量决定了蜂蜜的质量。

新西兰属于温带海洋性气候,丰富的植物群落使养蜂业生产出种类繁多的蜂蜜品种,其中最主要的蜜源为三叶草(clove),其他具有重要经济价值的品种包括麦卢卡(manuka)、瑞瓦瑞瓦(rewarewa)、琉璃苣(blueborage)等多种蜂蜜。

hauora蜂蜜厂家直接从世界上最清洁的雨林和新西兰牧场取得纯洁、高品质的天然原料,生产过程中每个环节都采用了世界领先的技术,从核心技术到工艺流程上都确保了天然精华的保持和平衡,美容养颜效果非一般蜂蜜能比,一些蜂蜜的爱好者也把hauora蜂蜜称作是天然美容养颜蜂蜜。

新西兰天然蜂蜜的作用与功效

(一)护肤美容

新鲜蜂蜜涂抹于皮肤上,能起到滋润和营养作用,使皮肤细腻、光滑、富有弹性。

用法一:蜂蜜黄瓜面膜

1、将黄瓜切成小块放入容器;

2、将食物料理器将黄瓜搅拌成泥状;

3、将泥状的面膜加入柠檬汁(如果白天做不要加),一点蜂蜜就好了,然后把纸膜泡在里面;

4、保鲜膜敷好,放入冰箱,晚上贴在脸上冰冰凉凉的,皮肤喝饱了水,立马白嫩水当当。

用法二:蜂蜜鸡蛋面膜

1、先将适量珍珠粉放入面膜碗中,再加入适量蜂蜜和一个鸡蛋的蛋清;

2、充分搅拌后,均匀地敷在脸上,等待15~20分钟后用手洗净即可。

如果是敏感肌肤,可现在手上涂点,等到几分钟之后没有过敏症状即可放心使用。

(二)抗菌消炎、促进组织再生

新西兰蜂蜜在室温下放置数年不会腐-败,表明其防腐作用极强。实验证实,蜂蜜对链球菌、葡萄球菌、白喉杆菌等革兰阳性菌有较强的抑制作用。这里必须特别指出的是,新西兰hauora麦卢卡蜂蜜具有独特的抗菌性,因其含有独特抗菌因子——独麦素,其杀菌能力是经过专业机构认定的,从外包装的标识可以看到。

用法:在处理伤口时,将蜂蜜涂于患处,可减少渗出、减轻疼痛,促进伤口愈合,防止感染。

(三)促进消化

研究证明,新西兰蜂蜜对胃肠功能有调节作用,可使胃酸分泌正常。动物实验证实,蜂蜜有增强肠蠕动的作用,可显著缩短排便时间。新西兰麦卢卡蜂蜜肠胃调理功能尤为突出,但独麦素的含量不同,杀菌的强度不同,具体可看蜂蜜产品的说明书,或致电400-090-5917咨询hauora蜂蜜养颜顾问。

用法:新西兰麦卢卡蜂蜜对结肠炎、习惯性便秘有良好功效,且无任何副作用。蜂蜜可使胃痛及胃烧灼感消失,红细胞及血红蛋白数值长高。患胃十二指肠溃疡的人,非常适合服用新西兰麦卢卡蜂蜜。

(四)提高免疫力

新西兰蜂蜜中含有的多种酶和矿物质,发生协同作用后,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实验研究证明,用蜂蜜饲喂小鼠,可以提高小鼠的免疫功能。

用法:国外常用蜂蜜治疗感冒,咽喉炎,方法是用一杯水加2匙蜂蜜和1/4匙鲜柠檬汁,每天服用3-4杯。

据悉,由于环境及行业规则问题,国内蜂蜜品牌口碑欠佳,不止一次有媒体爆料蜂蜜勾兑事件,这也使得更多的国人愿意花大价钱去选购新西兰蜂蜜。

蜂蜜的作用与功效 蜂蜜美容养颜助消化2017-05-10 14:15 | #2楼

1、促进消化

据据调查发现,喝蜂蜜水后,蜂蜜水会与胃酸反应使胃酸分泌正常,能够增强肠胃运动,很好的解决消化不良的问题,特别是吃很多不容易消化的东西,容易出现积食情况。这时候,喝一点蜂蜜水可以通便。如果是有便秘和消化疾病的患者,那么就应该日常多喝点蜂蜜水,可以有效的恢复身体健康。

如果身体出现了积食的症状,那么取出适量的蜂蜜冲泡之后可以直接食用,最好是一日三餐的饭后食用,能够有效的促进消化。除了治疗积食之外,便秘,十二指肠溃疡等等也有着很好的治疗效果。

2、调理肠胃

随着生活节奏的越来越快,很多人都会出现或多或少的不良饮食习惯,这就严重增加了我们肠胃的压力,很容易患上胃病、腹泻等疾病。

【天然美容养颜蜂蜜的作用与功效】相关文章:

蜂蜜的作用与功效有哪些05-10

晚上喝蜂蜜加醋的功效作用04-21

蜂蜜的分类功效区别04-03

磁石的功效与作用03-26

艾草的功效与作用06-12

猪蹄的功效与作用04-27

银的作用及功效05-31

冬虫夏草的功效与作用03-23

青梅功效与作用04-20

蜂胶的作用功效及副作用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