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意见>《征求意见稿回复

征求意见稿回复

时间:2022-09-25 04:18:45 意见 我要投稿

征求意见稿回复

精细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征求修改意见的通知》的报告 大明宫置业公司:

2017年7月29日接收到下发的《西安曲江大明宫遗址保护区保护改造办公室2017年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征求修改意见的通知,公司高度重视。经认真讨论和研究,西安曲江大明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团队对该实施方案无修改意见,同时物业公司根据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公司经营现状,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户外广告管理

根据上级部门户外广告管理授权,加强户外广告牌的日常管理维护工作,确保设施的安全、完好。做好户外广告发布、管理工作。

二、土地看护管理

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加强土地看护区域的管理,确保土地看护区域安全生产,实现看护土地无乱倒垃圾、私搭乱建、卫生脏差现象。

三、上和城小区的管理

结合方案实施要求,抓好上和城小区秩序、消防安全、绿化保洁工作,做好小区设施设备安全运行管理,确保上和城小区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特此报告!

西安曲江大明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七月三十日

征求意见回复函2017-05-11 17:14 | #2楼

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

贵行征求意见函收悉,感谢贵行对我县近年来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的支持!

自2017年以来,国家开发银行甘肃分行为我县医疗、教育等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有效解决了困扰我县教育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使我县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不断增强,为我县经济建设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同时,平凉市泾川汇通村镇银行的成立,为县域经济繁荣和发展提供了保障,为中小企业和“三农”经济实体搭建了新的融资平台,促进了我县金融业健康、快速发展。

未来几年,国家将实施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战略,落实支持甘肃经济社会发展若干意见、陕甘宁革命老区振兴规划、关中—天水经济区规划等重大政策措施,为推进跨越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宏观环境;在省市区域布局中,我县处于全省东翼能源化工基地的核心区域,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支点,一些战略发展重点和重大项目必将得到上级的重视和支持。

同时,我们面临着一个开拓创新、破解瓶颈、夯实基础的攻坚破难期。我县传统农业县经济特征明显,工业经济总量不

足、基础设施建设滞后、财政收支矛盾突出等问题尚未得到根本性解决,国家对项目论证申报、扩大招商引资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毗邻地区和兄弟县区的快速发展,使区域之间的竞争更加激烈。

展望未来,我们进入了一个扩大总量、优化结构、提速增效的加快发展期。经过历届班子不懈努力,全县综合经济实力大幅提升;石油煤炭资源勘探开发步伐的加快,必将为实现跨越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西长凤高速公路、西平铁路建成通车,使我县的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进一步凸显;特别是县十六次党代会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宏伟蓝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

为进一步加强双方今后合作,、县政府完全赞同贵行提出几点意见,我们将努力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大与贵行的规划合作力度。在县城“北扩、东展、西延”工程,道路交通、电力通讯、供水排污、供气供暖、商业物流和重点小城镇开发建设等重点项目上进一步加强合作,确保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全市前列;二是加强融资平台公司机制建设。根据国家政策要求,继续按照市场化模式投资融资,通过增加股东、注入土地、贷币等有效经营性资产,充实投资投资公司资本金,提升公司实力,使政府与市场之间真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市场化方式实现政府目标。同时,规范公司现金流量,完善公

司内部各项管理制度,实现投资公司自身可持续发展;三是加强对泾川汇通村镇银行的政策扶持力度。在小额贷款等多个方面给予公开、公正的政策保障。

我们相信,在贵行的支持下,我县将会实现建设山川秀美、富裕小康、文明和-谐新泾川的良好开局。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征求意见稿回复】相关文章:

对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回复单03-25

征求意见稿03-25

方案征求意见稿03-25

新密征求意见稿03-25

标准征求意见稿03-25

员工手册征求意见稿03-25

地方标准征求意见稿03-25

企业标准征求意见稿03-25

聘任办法征求意见稿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