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政教>《政教处汇报材料

政教处汇报材料

时间:2022-03-25 06:48:56 政教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政教处汇报材料

2月26日,区教育局召开了全区教育系统“深入前沿一线 落实到底到位”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报告会后,仓集中心小学即在2月27日中午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张校长对区局会议精神进行了详尽的传达和解读,并结合我校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学习工作的目标方向。他要求全体教干要身先士卒,带着大干,干给大家看,切实落实“深入前沿一线 落实到底到位”的实干精神。

政教处汇报材料

会后,我们政教处几位又反复学习了宿城区教育局印发的《教育教学工作十条量化要求》,深感教育局英明决策,给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自2月28日起我们调整了作自息时间表,每天比学生正常上学早20分钟;到校后我都是先到校园转转,检查督促各个卫生区打扫到没到位。

我本人承接了四年级语文、品社、体育学科,每周都积极参加备课组、教研组活动,做到备好课、上好课,每周听课不少于3节。每天都要交流一位学生,不交流不知道,发现了学生中竟然有这样那样困难的学生。27日我交流了学生邱路政,了解了他爸妈都在浙江打工,每星期到校就想妈妈,所以学习不安心,通过交谈,他表示不再有这样的念头,要好好学习。28日我交流了胡继续,了解了他爸爸早已过世,妈妈改嫁,靠大爷抚养,回家学习上无人关心,这就告诉我对他要多多关心,教育他要更加努力学习。

今后我一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奋力拼搏!

政教处工作汇报材料2017-05-13 16:55 | #2楼

根据教育局工作要点及会议精神,根据学校教育教学的实际政教处主要做了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1、制定了《维稳工作实施方案》、《德育工作实施方案》、《反邪教专项斗争工作应急预案》、《突发事件工作应急预案》、《综合治理方案》、《矛盾纠纷大排查实施方案》、《防范校园暴-力事件应急预案》、《校园及周边环境应急预案》。

2、学校与教师之间签订了《综治、维稳、安全、禁毒普法工作 目标责任书》;

3、学校与家长、学生之间正在签订《化隆县职业技术学校安全协议书》;

4、每月第一周星期四为打扫卫生日,星期五早读时间定为检查卫生评比、矛盾纠纷和校园周边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日。

5、每月两次以上总务处负责排查消防、校舍及周边环境安全隐患,政教处负责排查矛盾纠纷,对排查结果及时进行了处理和整改。

6、根据教育局开学布置工作会议精神,2017年2月29日全校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7、建立了我校学生会、护校队,进一步加强学校的日常管理。

8、学校安排每周一早读时间进行国旗下的讲话,安全工作时时讲,人人抓。

【政教处汇报材料】相关文章:

环保汇报材料04-20

电信汇报材料04-17

课题研究汇报材料04-21

先进班组汇报材料05-24

项目检查汇报材料06-01

迎检汇报材料06-01

消防检查汇报材料06-13

企业创新汇报材料09-09

工程建筑汇报材料03-03

工程竣工的汇报材料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