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端午节>《端午节营销活动方案

端午节营销活动方案

时间:2022-03-25 10:53:48 端午节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端午节营销活动方案

一、活动目的:

端午节营销活动方案

为了抓好节日食品销售,满足顾客节日食品需求,提高超市市场美誉度,开展此次活动。

二、活动时间:5月27日—31日

三、活动主题:“粽情端午”

四、气氛布置:

1、超市进口、皮盐蛋堆码区、粽子售卖区、超市出口、外围皮盐蛋粽子一条街售卖区,粽情端午氛围布置。

2、超市进口、外围一条街冰柜促销粽子、散皮盐蛋、超市出口绿豆糕、脆皮蛋卷促销、内场火腿肠堆码拆除陈列简装皮盐蛋。

3、现散装大米处与土特产专柜对调,布置皮盐蛋礼盒景点堆码。

4、粽子售卖区现场煮制(进口、长廊、内场),免费品尝。

5、饮料区酒水堆码布置(红酒1个、白酒2个),临时促销安排,相关费用约定。坛子酒促销。

6、收银台前堆码提前7天陈列礼盒皮盐蛋。

7、端午传说,习俗文化宣传(POP)。

8、出口换购,钓粽子活动现场布置,KT板。

五、活动内容:

1、空桶兑5元: 5月27日—28日,凭食用油空桶可兑换5元食用油现金抵用券,每天限前200名顾客,现金券27日—28日使用有效。金龙鱼另有惊喜,不参与兑五元活动。

2、奶粉滋味,天天体会:买三送一

3、粽情端午大换购(5月29日—31日,购满68元前100名顾客加1元换粽子10个)

4、粽情端午钓粽子,赚粽子。5月29日—31日购物达58元即可参与活动,2分钟之内,钓多少,赚多少。

5、5月30—31日购物即送驱邪避疫艾草一把。每天限前100名。

六、促销商品组合:

粽叶飘香,低价领先。

蔬果4款、熟食2款、分割肉1款、散粽、皮盐蛋礼盒、粽叶、酒水、大瓶

2017-5-20

端午节营销活动方案2017-05-15 21:45 | #2楼

一、活动目的:

端午节是中国传统的节日,也是中国人比较看中的节日。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提高商场的人气,摆脱淡季销售低迷状态,增加新世纪的影响力。08年端午节是6月8日(农历五月初五)星期日,而6月15日是父亲节,做端午节促销的同时,带动父亲节。此次活动主要以超市为主,超市以食品部位住,主要展示我们的端午节主商品,突出低价让利、加以情感述说、互动等活动来营造节日氛围,提高商场美誉度,通过包粽子比赛进一步扩大顾客活动参与度,来拉近商场与顾客间的距离,从而吸引人气,拉动销售,增加商场效益,提升员工士气。

二、活动时间:6月6日—8日

三、活动主题:过端午节 忆一段历史佳话 到新世纪 尝一颗风味美粽

四、活动内容:

真情一:真情相聚新世纪 端午佳节送好礼

活动期间,穿着类、百货类商品全场享88折后当日满150元,赠粽子一包。珠宝类、大家电类满500元,超市不打折满100元赠粽子一包,多买多送,以此类推。 (每天限量1000包,单张小票最多限3包)。

活动期间,进店前500名顾客超市购物满1元,就送礼品一份,每天500名,送完即止。 到新世纪过端午节,端午节期间,新世纪超市特邀厂家现场包粽子,端午节当日超市推出粽子免费尝活动,顾客在超市出口可以品尝到各种口味的风味美粽,还不赶快行动! 真情二:亲情陆地龙舟赛 全家老少齐欢乐(6月8日)

为突出传统端午节日特色,融洽家庭亲情关系,促进家庭和-谐,新世纪于6月8日下午3点、晚7:30分两场举行”亲情陆地龙舟赛”公益活动,欢迎广大消费者踊跃报名参加,凡参与者均有礼品相送。

比赛办法:

1.将两人捆在一起(两人关系为亲情关系),比比那队家庭组合最先到达终点即为获胜!

2.每4组家庭比赛为一组,先从2组家庭初赛,再让获胜者决赛产生第一名。

3.每轮产生一名冠军,奖端午大礼包1个。

4.参与者奖精美礼品一份。

报名时间: 6月6日至7日晚7点, 报名地址:一楼总服务台

报名名额:两人为一组,限20组,报满即止。比赛时间:6月8日下午3点、晚7:30分

五、广告宣传:

1.

2.

3.

4.

5. DM邮报10000张(1800元)√ 电视台1分钟广告、飞字广告√ 气象局广告√ 卖场氛围营造(部分沿用去年的)、龙舟比赛现场氛围营造、 地贴、吊挂、看板、

企划部

2017年5月31日

活动评估:

此次端午节促销,时间3天,销售891425.40万元,07年销售772647.70万元,同比增长15.37%。总体氛围的炒作主要以超市为主,公益活动陆地龙舟赛活动,由于报名参与的顾客较少,取消了比赛,看来端午节的比赛还是包粽子比较合适,下年公益活动还是包粽子。

超市门口的粽子买免费品尝活动作的也不是很好,完全是为了活动而活动,有点应付了事,没有重视,引不起顾客的兴趣,下一年也不要在做。

6月份来看,促销活动过多,太频繁,六一节9天后,又接着是端午节,下一个还有父亲节,顾客有点疲软,对促销失去兴趣。应该对促销时间进行适当的调整。

企划部缺少对卖场检查、缺少对活动详情的跟踪监督,应加大这方面的检查跟踪。

【端午节营销活动方案】相关文章:

端午节营销的活动方案04-11

端午节营销活动方案11-23

端午节营销活动的策划方案04-04

端午节营销活动策划方案03-30

端午节营销活动方案【推荐】03-30

端午节营销活动方案【热】03-30

【推荐】端午节营销活动方案03-30

【荐】端午节营销活动方案03-30

【热】端午节营销活动方案03-30

【热门】端午节营销活动方案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