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端午节>《超市端午节促销活动策划书

超市端午节促销活动策划书

时间:2022-03-25 10:54:12 端午节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超市端午节促销活动策划书

一、促销主题:

超市端午节促销活动策划书

品味端午传统佳节,体验多彩品质生活

二、促销背景:

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来临,人们在此时会用“吃粽子,赛龙舟“等方式来怀念爱国诗人屈原。

三、促销目的:

利用端午节来营造节日气氛,吸引顾客到来;促进销量,减少库存;提升品牌形象;使厂家、消费者、超市达到共赢;打击竞争对手。

四、促销产品:

粽子和与包粽子相关的产品(如糯米、腌制的咸肉、红枣、红豆、花生等);熟食;酒水饮料;夏天家庭常用的生活用品(如驱蚊剂、凉席、风扇等);一些家电(如空调、冰箱等)。

五、促销对象:

全体消费者

六、促销时间:

月22到6月24三天

七、促销内容:

1、凭小票免费领艾草

活动时间:6月22到6月23号早上8点到11点

活动地点:苏果超市门口

活动内容:23号早上在苏果超市门口,消费者可以凭小票(不限价格)免费领取艾草,每张小票限领两根艾草。

2、射粽比赛

活动内容:6月22号到6月24下午4点到7点,在苏果超市门前,顾客凡一次性购物满100元可凭小票参加射粽比赛。

活动方式:凭小票每人可获得5枚飞镖,在活动指定地点(商场大门口有场地门店),参加射

粽子活动,射中的是标识为“豆沙“即获得该种粽子一个;射中的为“肉粽“,即获得该种粽子一个。

3、现场促销

活动方式:免费品尝、购物满多少送多少、特价商品、打折、优惠劵、捆-绑销售等。

(1)像粽子一些熟食类的产品可以采用免费品尝的方式促销。

(2)像家庭用的一些生活用品可以采用特价、优惠劵方式。

(3)像酒水饮料类的可以采用捆-绑销售。

(4)像家电一些大型的商品可以采用满多少送多少、特价、打折等方式。

八、相关宣传:

1、在促销前,发放促销单

2、在超市外张贴门店海报

3、在超市中,采用pop,广播宣传

4、各种人员相关宣传

九、费用预算:

艾草500根

粽子六种口味每种500个

各种宣传费用(海报、宣传单、人员等)

活动的舞台搭建、零散的物品

十、事物流程:

1、经销商、业务市场人员、其他渠道汇总意见。

2、确定此次活动负责部门及负责人以及相关合作部门人员。

3、研究讨论对经销商的折扣方式、促销活动的具体方式、主题等事务,正式启动促销,活动实施进程。

4、pop、货架、包装、其他宣传资料等设计。

5、内部人员培训(业务市场人员、促销员):就产品知识、促销细节、铺货、货品陈列的具体要求等做详细说明。

6、经销商协商、沟通工作:落实进货、铺货、陈列、pop、货架、宣传资料等细节。

端午节超市促销活动策划书2017-05-15 21:44 | #2楼

一、活动背景

每年的农历五月初五,是我国富有民俗传统文化的节日——端午节,今年是6月12日(星期三)。端午节的起源起初是纪念爱国诗人屈原,但在现代生活当中,更重要的是象征着吃粽子,喝黄酒,插蒲子叶等,满足人们"驱邪,消毒,避疫"的心理,另外也是为了庆祝节日的欢乐气氛,因此,根据这一节日特点,特制定本促销方案提高超市利润和知名度。

二、活动时间

2017年6月6日~6月12日

三、活动内容

现场粽子促销

活动时间:2017年6月6日~11日

活动方式:卖场堆头陈列、捆-绑销售、够买搭赠、免费品尝、现做现卖

1)当天购物金额数每满20元可获赠超市提供的优质粽子一个,依此

类推,多买多送

2)结合端午节特点,粽子、皮蛋、盐蛋、绿豆糕等食品提供特价销售,刺激消费者购买欲望。单品80个左右,其中食品40个,非食品15,生鲜20个。部分商品限时限量抢购。粽子、盐蛋皮蛋礼盒端午节前三 2

天采取“大甩卖”销售。

闻香识粽子

活动时间:6月11日—12日

活动内容:凡在6月11日—12日促销时间内,在本超市一次性购物满55元的顾客,凭电脑小票均可参加《闻香识粽子》活动.

活动方式:在超市消费满55元的顾客可凭小票到超市前台报名参加比赛,工作人员会给每个参赛选手发放一个眼罩,比赛分组进行,每组5人,比赛开始时选手将双眼蒙住,通过粽子的香气分辨粽子的馅料,规定时间内闻出最多的获胜,比赛取前三名发放礼品。

第一名:端午大礼包一份(价值100元)

第二名:高邮鸭蛋一盒(价值50元)

第三名:真空包装烤鸭一只(价值20元)

浓情55送好礼

活动时间:2017年6月11日~12日

活动内容:凡在活动期间的17:30~21:30在笨超市购物满55元即可参加词活动。

活动规则:顾客满额可凭小票参与此抽奖活动,在预先准备好的奖箱里,放置了代表不同礼品的乒乓球,球上印有不同的数字,不同的数字可以兑换不同的礼品。

15号球 价值1元礼品一份 200份/天

25号球 价值2元礼品一份 100份/天

35号球 价值5元礼品一份 20份/天

45号球 价值10元礼品一份 40份/天

55号球 价值20元礼品一份 40分/天

五、相关宣传

1、两款《粽子吊旗》卖场悬挂宣传;

2、我司DM快讯宣传(分配数量见附件);DM快讯第一、二期各40000份,第三期单张快讯40000份平均每店1800份(如祖庙丽园、莲花相隔距离较近的店从成本角度出发可以适当减少数量)

3、场外海报和场内广播宣传。

六、相关支持

1、采购部联系洽谈5000只粽子做顾客赠送;

2、采购部联系洽谈1000斤粽子材料,举行闻粽子比赛;

七、费用预算

1.《闻香识粽子》活动:粽子(数量价格由赞助商在各店促销决定),奖品费用500

2.《浓情55送好礼》活动:礼品费用1000

费用总预算:

1、装饰布置,气球、横幅、主题陈列饰物,平均每店300元,费用

约6600元;

2、吊旗费用:10000元

六月份促销总费用:约16600元

【超市端午节促销活动策划书】相关文章:

端午节超市促销活动方案05-08

端午节超市促销活动方案12-21

超市端午节活动促销方案12-02

超市端午节促销的活动方案01-30

超市端午节促销活动方案01-18

超市端午节促销活动策划方案04-05

端午节商场超市促销活动方案04-12

【精】超市端午节促销活动方案04-06

超市端午节促销活动方案【精】04-06

超市端午节促销活动方案【热】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