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经典励志>开学典礼>《开学典礼日记400字

开学典礼日记400字

时间:2022-03-26 16:12:39 开学典礼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开学典礼日记400字

开学典礼日记400字一

开学典礼日记400字

清晨,金色的阳光洒满大地,校园里盛开的鲜花显得分外娇艳,而西侧楼前的一排紫藤,叶子更绿了。

7点半,我们班第一个列队来到操场,坐下等候。大家神采奕奕,个个面带笑容,给校园添了不少活力与朝气。只见主席台上,大队辅导员与几位老师正在布置会场,不多时“昌黎一小开学典礼”几个大字就贴好了。这时,各班同学也都陆续来到操场上。

7点50分,典礼开始。首先是升国旗、奏国歌,接着是校长讲话。校长讲了我们的安全、学习、品德等问题,希望大家多关心我们这一代儿童,希望我们茁壮成长,学到很多知识,长大成为大雄鹰,坚强、勇敢、奋发向前,为国家多作贡献!

开始颁奖了,看着一辆辆崭新的自行车被学习优秀的同学推走,谁会不忌妒?看着他们站在讲台上光荣、自豪的样子谁不羡慕?然后,是给这一学期里一至六年级学习好的同学颁奖,看班里的张哲远、朱瑾、冯丹阳得了奖,我真后悔自己怎么没努力学习。

虽然我去年的学习没有什么进步,但今年是在母校的最后一年,我一定要加倍努力,以优异的成绩报答母校对我的培养,使我的学习更上一层楼。

开学典礼日记400字二

假期的余热还没有完全褪去,新的一个学期已经悄悄来临,我又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步入这所充满了许许多多回忆的校园,参加我在这所学校的最后一次开学典礼。

步入礼堂,最里面的墙上修建了攀岩壁,曾今的我们,一直在攀岩壁上锤炼攀登精神,攀岩壁的最顶端,镌刻着十六个大字:“一身正气,志存高远,同学天下,共托神州”,字迹苍劲有力,挺拔秀美,这是校长的手笔,是我们的校训。如今,我对着攀岩壁,默默的说了声,再见。

进场后,名誉校长潘多上台讲话致辞,这一次,我听得格外认真,普普通通的话语,对我而言,却是那么珍贵;

“自信、合作、竞技”是校长经常讲的话,如今,我要把它牢牢地记在心里,永远不能忘记。因为,你的身旁有许多的身影匆匆而过,有的落在了后面,有的超越了你,但你不能轻言放弃,记得我们的老师经常吧这句话挂在嘴边,风风雨雨算得了什么,挫挫折折权当小小的磨难。

你决不满足于点滴的成绩,你不会沾沾自喜于一两次考试,胸中有丘壑,壮志达青云,你的心中挥舞着有力的拳头,你在心底在为自己鼓气呐喊,全力以赴,成功!

退场时,我又回过头望了望攀岩石,着最后一次的开学典礼,既是我在这个学校的最后一次,还是我整个初中生涯的最后一次开学典礼,所以,这次的开学典礼,我永远不能忘记

开学典礼日记400字三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全体学生穿着整洁干净的校服怀着喜悦的心情走进那熟悉亲切的校园。第一节课下来,我们从楼梯上井然有序下来, 那整齐的队伍真壮观。

当我们站在操场上,准备参加开学典礼时,一阵悦耳整齐的乐曲伴随着鼓声。主持人走上升旗台说:“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上午好。愉快的暑假已经结束,再次回到熟悉而又亲切的校园。我们发现,我们学校变得焕然一新,更加美丽。在这金色的九月,我们又将开新学期的学习,今天我们汇聚一堂,隆重举行 2012 年度开学典礼和“喜迎”添彩颂党恩活动。同时为代表我的同仁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谢谢大家!紧接着,升旗开始了,这次升国旗的是六( 1 )班的同学。在升完旗后,又到了彭校长为我们祝词,彭校长的祝词是这样的,“过去的一年里,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取得了不少成绩,同学们也获得了不少荣誉。这都是全校师生刻苦努力,拼搏进取的结果。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我希望在新的学期里本着“对学生负责”“一切为了学生”的宗旨,实现课堂效率、高质量。用新鲜的活水浇灌着求知识的心灵,用爱和智慧描一 幅幅 多姿多彩的图画,谱写出一曲曲师生和谐美妙的乐章。最后,我衷心的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同学们学习进步!茁壮成长。愿我们的学校蒸蒸日上!前程似锦!再创辉煌。谢谢大家,随后一场经久不息的掌声响来。

终于,开学典礼结束了。这次的开学典礼对我的感触很深,我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

【开学典礼日记400字】相关文章:

开学典礼日记09-18

开学典礼的日记04-22

★开学典礼日记05-09

有关开学典礼的日记03-10

开学典礼日记【热】12-02

关于开学典礼日记04-02

开学典礼日记【热门】04-06

开学典礼日记【推荐】04-07

开学典礼日记【精】04-07

开学典礼日记【荐】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