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岗位职责

时间:2022-03-29 01:01:38 岗位职责 我要投稿

司机岗位职责

  一、 服从公司安排,听从公司调动,认真做好自身的驾车工作积极配合站点调度人员去完成当天班次的运输任务。

司机岗位职责

  二、 树立时间观念,上班时间不得迟到早退,如有迟到早退10分钟的,扣工资10元,对多次迟到者,即时解雇(适当扣违约金)。

  三、 坚持穿着公司制服和佩戴证件上岗,端正服务态度,热情对待乘客,全心全意为乘客服务。

  四、 如有乘客投诉司机,经公司调查核实,轻则批评教育,重则检讨罚款50元,对经乘客多次投诉,作开除处理。

  五、 司机应做到每次发车前检查车辆情况是否达到安全要求,车辆回到站后必须要检查是否带病,带病的要及时到修理厂维修经安检合格后,才能下班。如果车辆带病,跟随车辆进厂,不跟车进厂的,每次罚款当班司机50元。

  六、 超速、压实线、冲红灯;或不按公司规定的线路行驶被罚款的由当班司机负责。

  七、 如发动机因失油、失水、议表工作不正常;没有发现而造成发动机损坏,经济损失由当班司机负责1000元,超出部分由公司负责。

  八、 有事请假的,应提前一天告知公司负责人,特殊情况除外。

  九、 司机每人交押金20xx元,辞工后本人驾驶的车辆年审盖章后,交警电脑没有发现违章记录,押金一次性退还、清楚、不计息。

  十、 迟到、早退、误班、脱班,视情况罚款50元。

  十一、 员工之间打架,罚款300-500元,后果严重者开除。

  十二、 私自换班、顶班,罚款50元以上。

  十三、 途中故障、事故及其他紧急情况没按规定处理,罚款50元以上。

  十四、 服务态度不好,被乘客投诉罚款100-200元,后果严重者开除。

  十五、 做有损公司形象或声誉,罚款50元以上至开除。

  十六、 没做好出车前检查,影响正常营运。罚款50元。

  十七、 途中故障可以排除而不排除,罚款50元。

  十八、 无论工作时间长短,工作制服不能带走工作满一年后公司退还制服费。

  十九、 工作不满一年的没收押金200元。

  二十、 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工作积极、表现好、满一年的年终奖500元。

  二十一、 合同期为一年,合同期内违反条例,公司有权辞退。

  二十二、 司机需要辞职,要提前十五天报告公司,没公司同意而停工的没收押金。

  二十三、 公司稽查人员通知其接受检查,而不听指挥冲卡的,每次罚当班司机1000元。

  二十四、 应聘司机上班工作日期最低三个月以上。

  二十五、 签字生效。

【司机岗位职责】相关文章:

司机岗位职责09-17

司机的岗位职责02-24

货车司机岗位职责04-22

最新的司机岗位职责04-20

司机岗位职责通用06-22

商务司机的岗位职责05-27

商务司机岗位职责04-27

绞车司机岗位职责05-14

送货司机岗位职责05-25

叉车司机岗位职责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