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运动会>《运动会的新闻稿

运动会的新闻稿

时间:2022-03-29 01:21:37 运动会 我要投稿

运动会的新闻稿

  20xx年xx月3日,沙湾镇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携手沙湾东区居委会在本中心二楼多功能活动室举行了“阳光亲子大比拼·东区社区亲子运动会”活动。

运动会的新闻稿

  本次活动共邀请到25对社区亲子家庭的参与,参赛孩子年龄范围为0岁至12岁,比赛设有“BB爬行”、“亲子二人行”、“亲子二人三足”、“亲子跳绳”等4项活动。活动旨在通过亲子运动会发展孩子们的动作,增强孩子的体质,提升孩子与父母之间的亲子关系以及培养孩子勇敢、坚强、自信、不怕困难的品格,让家长与孩子享受亲子互动的亲密时光。

  随着哨声响起,参赛小健儿与父母并肩同行,一起参与跳绳、二人三足等精彩项目的比赛。小朋友和家长们出色的表现让现场观众时不时的报以热烈的掌声,其中0—2岁BB爬行比赛掀起了整场运动会的高潮。小baby在爸妈的各种玩具引导下向前爬行,逗趣的各种动作与时而停顿打闹的比赛过程吸引了在场的所有家庭的关注和掌声。整个活动过程中,孩子们个个不怕困难,勇于与家长一起面对每个环节的挑战,让整场运动会掌声与欢笑声不断,展现了一幕幕精彩的亲子互动精彩瞬间。在控场秩序和记分的过程中,每一位义工都将自己的工作做到了最好,这给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也增添了必不可少的因素。

  本次活动在东区居委会的大力协助、义工朋友的无私配合和居民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运动会结束后,中心将开展有关亲子教育的系列工作,继续针对改善亲子关系的需要,开展各种形式的亲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