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司机作文

时间:2022-03-29 02:18:45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招聘司机作文

  森林出租车公司要招聘一名新的出租车司机。

招聘司机作文

  广告一贴出,小猴和小山羊就来应聘。经过两个月的开车训练小猴和小山羊就上任了。

  小猴子开着出租车来到大街上,宽阔的马路上样式繁多的汽车穿梭来往像一条彩色的河在流动。柏油马路上人们来来往往川流不息。小猴子加足油门在大街上飞驰起来。到了十字路口,小猴子满不在乎的望了一眼前面的红灯心想:“哼,闯红灯能有危险?”笑话。说着飞速往前走。“嘭”小猴子的车被撞掉了一块玻璃。狗警官走上来:“闯红灯,罚款!”小猴子一听傻了眼。

  相反,小山羊看到大街上人来来往往汽车快乐地奔驰着融合在一片喧嚣声中。便小心翼翼的开着车。到了十字路口,小山羊想:“不能闯红灯,我要遵守交通法律。”想者把车停下来。绿灯亮了。小山羊发动汽车“嘀嘀”又跑起来。

  晚上小猴子约小山羊吃晚饭,小猴子要了两瓶啤酒。给自己倒满,要给小山羊倒,小山羊摆摆手说:“我们开着车,酒后不能驾驶,我劝你也别喝了。”小猴子喝了一口说:“羊兄弟,没事没事,不就是点酒吗?酒后驾车与平日驾车没什么两样,你不喝我可喝了。”说着端起瓶子把酒一饮而尽。

  路上小猴子开车东倒西歪,摇摇晃晃。一不小心掉进大河沟,摔断了一条腿。

【招聘司机作文】相关文章:

司机招聘合同06-08

招聘司机合同02-09

招聘司机合同10-27

招聘司机的面试问题03-02

招聘货车司机合同12-16

招聘司机面试题目04-18

招聘司机合同4篇04-20

招聘司机合同(4篇)04-20

招聘司机合同3篇03-14

招聘司机合同5篇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