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方案策划>合作方案>《机构合作的方案

机构合作的方案

时间:2022-03-29 02:32:49 合作方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机构合作的方案

  一.市场背景

机构合作的方案

  随着社会的发展,教育培训机构越来越多,造成现在的教育培训行业招生困难,首先是因为现在的教育培训机构越来越多,同类或者同性质的教育机构也在增加,这就使家长为孩子在选择培训机构上会产生错感;其次,是因为现在的市场主要依靠传单,广告等形式,最后是因为义乌这座城市的独特性,商业气氛浓,家长选择一家培训机构的时候很难与之建立信任感,所以很难选择。

  二,合作目的

  如果长时间停留在以前固有的模式上,我们将会落后于其他的机构,有的甚至直接淘汰,因此,我们需要改变这种模式,实现强强联合,希望利用各方的优势和资源,建立互利互惠的合作关系,建立共同市场,奠定行业基础。

  三、合作内容

  1、合作基础合作双方共同为教育结构双方开设课程不同不存在利益冲突双方在办学规模、办学理念上均达到正规化、专业化有着共同的奋斗目标,真正的达到资源共享

  2、合作形式双方本着平等互利,共同发展,优势互补的原则,严格按照协议规定开展合作。经前期友好协商,达成口头合作意向。

  第一,我方组建一支家庭教育专家团队,为合作机构的家长们提供家庭教育方面的指导,包括亲子关系、孩子的教育、孩子心理辅导等,联盟后的机构里如果有家长对于教育有困惑,专家团队提供咨询指导,前提是需提前预约,得到家长认可后可免费在各中心做家庭教育讲座。

  第二,将双方的宣传资料与展架互相摆在对方学校供家长了解选择,如有家长进行咨询,需将他们的信息记录下来给予对方机构进行跟进。

  第三,双方市场部门可一起商讨,(对内学员)合资举办一些线下活动来服务家长,各种大型公益活动,以及节日活动均可一起举办。(对外学员)一起组织户外活动,进行户外新生招生。(切记,前期只做服务,勿急功近利,此目的只是为了让家长更深入的了解我们,给他们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前期工作最少得做足两到三个月,之后,才可真正的进行招生。)

  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当前期的服务做得够好,家长对于各机构的整个教学以及售后服务,还有讲师团队都认可的时候,即时机成熟时或与家长之间的信任感建立时,在这时候在进行教育产品或课程推荐,家长也不会反感,而且选择的可能性也会大很多,因为他们了解了。然后在在定期举办大型的亲子讲座,进行一个现场的推荐会,之后可多次进行,效果更好......四、合作展望对于这样的合作,非教育行业已经在使用。可以看到,通过合作,双方不仅从人力,物力,财力有一种巨大的节省,而且起到了非常大的宣传效果,这也是在市场中需要达到的目的,最为重要的是,在生源上达到一个共享,从而在最终的营业额中也达到一个共赢!!!

【机构合作的方案】相关文章:

教育机构合作合同09-13

培训机构合作协议07-21

教育机构合作协议07-24

机构合作场地安全协议12-08

检测机构的合作协议12-12

培训机构活动方案09-17

培训机构的活动方案02-02

舞蹈培训机构合作协议02-09

分支机构合作协议06-14

服务机构合作协议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