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会议主持>《工作总动员会议主持

工作总动员会议主持

时间:2022-03-29 02:50:58 会议主持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工作总动员会议主持

  同志们,今天下午会议确定的各项议程已全面完成。为了把这次会议精神贯彻好、落实好,我着重强调三点:

工作总动员会议主持

  第一点,突出重点,有条不紊稳步实施。现在距年终仅有一周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工作头绪繁杂,希望各乡镇、各部门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有条不紊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特别要抓紧年末仅有的几天时间,集中人力,采取超常措施,确保财政收入任务的全面完成,确保“双保”目标的如期实现,为明年元月一日推开会计集中核算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第二点,精心指导,力促改革规范运作。在乡镇推行会计集中核算,由于受机构、人员、经济条件等许多因素影响,在实施中难免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困难和问题。因此,会计集中核算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特别是财政会计部门要精心指导,搞好协调。各乡镇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克服困难,严格按照“实施办法”的要求进行操作,凡应纳入集中核算的单位要全面纳入,不留死角,努力促进这项改革从一开始起就规范运作。

  第三点,切实加强领导。实施会计集中核算制度改革,必然会触及部门和单位之间的利益,因此必须加强对这项工作的领导,回去后,要尽快成立组织,抽调人员,做好实施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动员和引导镇属机关各单位服从领导、顾全大局,共同推动会计集中核算制度改革在我县顺利实施,并取得显着效果。

  会议到此结束。

【工作总动员会议主持】相关文章:

师训工作会议主持讲话05-18

烟草工作会议主持发言05-18

会议主持稿——抽奖活动会议主持流程06-09

英文会议主持发言05-18

会议营销主持方案05-17

工作会议主持词05-10

工作会议主持欢迎词05-01

工作会议主持开场白05-05

会议主持开场白05-05

会议主持的开场白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