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安全制度>《交通局安全生产例会制度

交通局安全生产例会制度

时间:2022-03-29 02:53:19 安全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交通局安全生产例会制度

  为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制定本制度。

交通局安全生产例会制度

  一、交通局每月召开一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二、交通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由局长主持召开或委托局分管领导主持召开,交通局各基层单位领导及分管安全的管理人员参加,任何单位不得缺席。

  三、交通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及时传达贯彻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精神,听取基层单位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交流、分析、研究、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问题隐患,提出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具体措施,并对今后安全生产工作做出部署和决策。

  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记录工作,必要时可形成文件下发,会议的决议、规定和措施,必须认真落实、严格实施。会议记录及相关文字材料按档案管理规定存档。

  五、交通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召开临时性专题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协调处理有关安全生产的重要事项。

  六、交通局各基层单位每月要召开一次安全生产会议。由单位主要负责人主持,分析、督促、检查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采取主动的防范措施,及时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会议记录及相关文字材料要按规定存档。

【交通局安全生产例会制度】相关文章:

安全生产例会制度05-10

安全生产例会制度04-04

工程安全生产例会制度04-09

安全生产例会制度文本04-16

安全生产例会制度范文04-16

水利安全生产例会制度04-11

县安全生产例会制度04-11

学校安全生产例会制度04-11

安全生产例会制度范本04-10

公路安全生产例会制度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