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看瓜员作文

时间:2022-03-29 03:13:10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招聘看瓜员作文

  兔子大婶种了很多甜瓜。在甜瓜成熟的时候,兔子大婶贴出广告,要招聘一名看瓜员。小猫、猴子、黄狗、小熊和小牛前来报名。录取哪一个呢?兔子大婶想出了一个办法。她拿出《看瓜员守则》,让每个报名者回家看看,第二天参加考试。

招聘看瓜员作文

  小猫、猴子、黄狗、小熊和小牛都想得到这份工作,在回家的路上就迫不及待地背起了《看瓜员守则》。

  第二天早晨,天气突然变了。只听见风像怪兽似的发出一声声吼叫,电闪雷鸣,紧接着豆大的雨点“啪嗒、啪嗒”地落下来了,猴子、黄狗、小熊和小牛看着窗外的狂风暴雨心想:这大风大雨天怎么能出门呢?考试肯定会延期的,不如在家复习复习吧!

  只有小猫准时出了家门,它顶着风,冒着雨,步履艰难地向前走着,一路上不知摔了多少跟头,才来到兔子大婶家。

  兔子大婶看着浑身泥水的小猫说:“傻孩子,天气这么不好,路又滑,你怎么还来呢?”

  “兔子大婶,”小猫十分认真地说,“《看瓜员守则》第一条就写着: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守工作岗位。如果见了风雨就害怕,那还能当好看瓜员吗?”

  “好!有责任心,甜瓜有你看着,我一百个放心!我选定你当看瓜员了。”兔子大婶感动地擦着小猫身上的泥水说。

  暴雨过后的第二天,阳光灿烂。猴子、黄狗他们来到了兔子大婶的家。他们拍着胸脯对兔子大婶说:“你考吧,我们保证个个得满分!”兔子大婶笑了,她把录取小猫的事儿跟他们说了,接着又抚摸着他们的头说:“《看瓜员守则》光背熟还不行,关键是要照上面的要求去做,有实际行动才行啊!怕风怕雨的人能当好看瓜员吗?”兔子大婶还说:“其实,我早就听了天气预报,故意安排你们在刮风下雨的那天来考试的!”

  猴子、黄狗、小熊和小牛听了兔子大婶的话,一个个难为情地低下了头。

【招聘看瓜员作文】相关文章:

《看瓜》教案03-29

看瓜的教案03-29

保洁员招聘的通告11-12

消防员招聘公告11-06

导购员招聘技巧04-18

停车管-理-员招聘04-17

作业员招聘技巧04-16

招聘销售员启事范文04-25

招聘营业员启事范文04-25

招聘业务员话术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