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方案策划>整改方案>《整治“庸懒散贪”问题整改方案参考

整治“庸懒散贪”问题整改方案参考

时间:2022-09-27 17:47:09 整改方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整治“庸懒散贪”问题整改方案参考

  整治“庸懒散贪”问题整改方案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TJ局XX调查总队关于《开展集中整治“庸懒散贪”问题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总队JJ处结合自身情况,召集处室全体人员进行集中学习,认真对照方案,积极加以整改。

整治“庸懒散贪”问题整改方案参考

  (1)明确整治重点,提高整改针对性

  ZZ处长强调了处室内部整治的必要性,并对十四条整治内容一一进行了解读,提出“三个进一步”,要求做到“三个杜绝”:一是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杜绝消极怠工、办事拖拉等现象;二是进一步强化时间观念,工作纪律时刻不放松,杜绝迟到、早退和工作不在状态等现象;三是进一步提高学习能力,要做好业务工作,杜绝调查工作不扎实,满足现状、不思进取等现象。

  (2)行动升华制度,建章立制促实施

  为保障整治活动真正落到实处,价格处参照总队机关专项工作方案,围绕责任心、纪律性、工作效率三大方面,结合处室特点,制定以下措施:一是严格遵守工作时间,不得迟到早退;二是严格履行调查职责,提高综合素质和办事效率;三是树立居安思危的'长效发展意识,提高学习能力培养,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拓宽相关领域视野;四是严格落实问责制,奖罚分明,表扬先进以激励,惩处落后以警诫。

  (3)结合自身工作,深入思考谈理解

  XX处全体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整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通过认真思索和深入解读,重点围绕如何加强与基层人员联系更好做好调查工作,如何深入理论与业务知识学习,如何做好数据资料分析解读和动态信息等工作,以及如何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踊跃发言。

【整治“庸懒散贪”问题整改方案参考】相关文章:

整治庸懒散贪整改方案05-19

庸懒散贪整改方案05-19

庸懒散贪个人整改方案05-19

整治庸懒散贪工作方案05-17

慵懒散贪整改方案05-19

治理庸懒散贪工作方案05-17

庸懒散单位整改方案05-19

庸懒散拖整改方案05-19

慵懒散奢贪 整改方案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