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责任状>《后勤部百分考核责任状

后勤部百分考核责任状

时间:2022-03-29 03:16:14 责任状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后勤部百分考核责任状范本

  为了全面提高职工工作积极性,有效地为全公司提供后勤服务,特制定如下百分考核责任状:

后勤部百分考核责任状范本

  1、做好职工的思想教育和素质教育工作,使他们团结一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7分)如发现后勤部某一员工有不文明行为,一次扣1分。

  2、职工评议食堂月平均分不得低于70分。(20分)每月低于70分,低1分扣1分。

  3、环境卫生经常保持清洁干净无污染,无杂物。(15分)如发现有一处卫生不干净,则扣1分。

  4、后勤库物质必须经常保持一定库存量,各种领用物品必须按规定执行。(8分)如违反规定,一次扣0.5分。

  5、存车处存车时,必须保证秩序整齐,保证安全,方便职工。(5分)如因失职造成车辆丢失,扣2分。

  6、医疗室必须做到小病不出厂,购买药品享受批发价。每天保证24小时值班,处理各种应急事件的发生。(5分)如在上班时间房门紧锁,一经发现,扣0.5分,发生医疗事故,全部扣除。

  7、后勤维修服务必须及时、高效处理各种应急事件。(5分)如服务态度不好,扣0.5分,处理事件不及时,扣1分。

  8、做好大型会议的后勤工作及各种物质的购置工作。(3分)如有失误,扣1分。

  9、做好办公家具的管理工作,做到每年盘点两次,盘点结果按照办公家具管理制度执行。(5分)如不按管理制度执行,扣1分。

  10、搞好澡塘工作,定时开放,保持干净卫生,保证职工的洗浴方便。(5分)如不按时开放,服务态度不好,扣1分。

  11、宿舍楼管理必须严格按照《住宿管理制度》执行。(7分)如不按住宿管理制度执行,扣1分。

  12、保证各种文体、娱乐活动器材的保管与使用,并随时组织各种娱乐活动。(3分)如发现器材丢失,扣1分。

  13、茶炉房必须全天提供开水。(2分)如没有全天提供开水,服务态度不好,扣1分。

  14、必须全年保证全后勤部安全无事故。(10分)如发生一般事故,则扣5分,发生重大事故,全部扣除。

  15、完成总经理交给的各项临时性任务。

  16、责任期限:20xx年1月1日—20xx年12月31日。

  授状人:责任部门:后勤部

  责任人:

  二0xx年一月三十日

【后勤部百分考核责任状】相关文章:

后勤部百分考核责任状03-05

岗位考核责任状04-30

绩效考核责任状范本05-20

工程进度考核责任状04-30

后勤部绩效考核05-20

敬老院目标考核责任状05-01

后勤部绩效考核细则04-12

后勤部门绩效考核05-17

党员百分制考核总结05-19

安全责任状考核办法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