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方案策划>合作方案>《电视台合作方案

电视台合作方案

时间:2022-03-29 03:36:48 合作方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电视台合作方案

  一、活动名称:《我爱传媒》

电视台合作方案

  二、合作形式:

  主办单位:金像影视传媒学院、江西省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江西省电视台都市频道

  三、活动宗旨:

  建立传媒行业创业人才梯队,为有梦想的传媒行业创业者圆梦。

  四、活动宣传:

  本次活动由江西省电视台参与金像集团全程参与制作活动宣传片,定期在省电视台以及各大网络平台播出进行大力宣传,同时利用广播电视台现有的线下平面媒体进行活动广告宣传。

  五、活动内容:

  1。比赛形式;

  本次比赛以个人参赛、团队比拼、个人领导力比拼的形式最终决选出比赛的冠亚季军进行奖励

  2。比赛内容;

  海选:所有报名的选手由组委会安排统一时间由节目评委组进行面试,最终评选出50位优秀选手进入下一轮比赛,所有通过海选的选手通过自由组队的形式组成10个5人小组进行下一轮的比赛。

  初赛:

  第一阶段:10个小组成员通过商议最终确定创业项目方案并在规定时间内向评委组提交创业项目方案,所有参赛项目必须是在传媒相关行业范围内。

  第二阶段:所有参赛项目策划书由评委组进行可行性评估,淘汰项目可行性低的小组(淘汰数量不限)。

  第三阶段:所有通过可行性评比的小组按照其项目对参与本次节目的相关企业进行服务,在规定的时间内创造效益最多的小组获胜并获得相应金额的创业基金奖励。其余小组内部自行投票决定淘汰1人。以此形式更换服务企业,并按规定时间内创造效益多少来进行评比,第一名保留原有人数,第二名至最后一名的小组各自淘汰一名选手,组员人数不够时可选择与其他小组合并,但一个小组人数不得超过5人。最终只剩余两个小组10人时,两组比赛结果直接淘汰第二名整个小组。初赛第三阶段最终评比结果只允许留下5人参与决赛。 决赛:参与决赛的5人拆分各自进行决赛的比拼,本轮比赛以演讲的形式进行,演讲内容必须围绕个人的创业梦想、团队的组建与管理,未来的发展方向为主题,评委根据每个人的表现选出最终的冠亚季军。

  3。工作人员组织安排;

  本次活动所有现场视频录制,节目主持以及后期剪辑宣传工作均由江西省电视台负责相应的统筹安排,评委组由金像影视传媒学院与省电视台共同邀请江西省知名企业家参与。

  六、活动日程安排:

  本次活动预计统筹时间为半年:

  前期宣传及选手报名时间为3个月

  海选时间根据报名参赛的人数可做相应的调整,总体不超过两周为优。

  初赛第一阶段为两周时间(所有选手在一周内组队并商议撰写好方案提交评委组,第二周为评委组审议时间)

  第二阶段每一期比赛时间为两周,两周之后测算各组效益并进行评比,本阶段比赛预计总共花费时间为两个月。

  决赛时间一周,最后一天安排舞台演讲,前期为准备时间。 具体时间安排由双方确定活动开始时间之后商议确定。

  七、比赛奖励设置:

  本次比赛的最终获胜者将会获得金像影视传媒学院全额注资参与其创业项目。

  参与到决赛的选手将会免费参与到金像影视传媒学院的创业人才培养计划,并最终以金像集团分公司领导人的职务参与到集团新项目的开发。

  其余选手表现优异的同样会获得金像影视传媒学院相应的培训学习机会,学习成绩优异的都有机会参与到金像集团后期的新项目开发计划。

【电视台合作方案】相关文章:

电视台合作协议05-14

电视台合作协议01-24

合作的方案11-04

电视台节目合作协议10-15

电视台广告合作协议05-09

电视台合作协议书03-25

合作管理方案04-11

广播电视台整改方案05-19

企业合作方案06-08

合作方案范本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