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培训>《一线员工执行力培训的问题

一线员工执行力培训的问题

时间:2022-03-29 11:17:21 员工培训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一线员工执行力培训的问题

  谭小芳老师认为,现在的执行力培训,特别是一线员工的执行力培训存在以下一些主要问题:

一线员工执行力培训的问题

  一是外部培训没有“执行力”,即使短短的调研,根本就不能对企业的执行力有一个基本的更不用说透彻的了解,所以,“执行”起执行力培训来,肯定是虚弱无力。

  二是太过理论化,动不动就是企业文化、管理制度的问题等等。把做一件具体事情的问题完全“提升”到战略、企业文化、管理、流程上来,将执行力与一些无关的理论牵强附会,表现出执行力培训的“弱智”和“无知”。

  三是执行力的基本内容都不清楚,更何谈去提高执行力?可以说每个企业的各个层面的执行力都可能不相同,也不会有统一的规律可循。很多外部的执行力培训到头来无异于“对牛弹琴”。

  谭小芳认为,光意识到以上的这些问题是远远不够的,企业还需具备执行力管理的系统与能力。只有这样,才能做到“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这一点海尔就做得非常好。有次开会张瑞敏由于个人原因开会迟到了,按照公司的规定迟到是必须罚站的。张瑞敏并没有摆出自己是老总的架子逃避罚站,而是自觉按照制度接受了惩罚——在门外站立五分钟,张瑞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出了表率,也向员工展示了制度的威慑力。

【一线员工执行力培训的问题】相关文章:

员工执行力培训05-11

一线员工培训05-18

新员工执行力培训05-19

员工执行力培训总结04-15

员工执行力培训感想04-15

员工执行力培训心得03-02

员工执行力培训心得05-14

员工执行力培训大纲05-16

一线员工培训方案05-19

对一线员工的培训总结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