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口接收函

时间:2022-03-29 12:57:01 接收函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有关于户口接收函的范文3篇

  有关于户口接收函的范本1

有关于户口接收函的范文3篇

______________学生处同志:

  贵校______届__________学院________专业________学历毕业生,________(姓名),________(性别),身份证号:________经面试考核合格,同意录用该毕业生到我单位工作,需要毕业生持报到证报道,并将档案寄至________________,户口迁移至________________,本单位同意接收该人相关资料,并协助其办理户口相关手续,有关于户口接收函的范本。

  用单位名称(盖章)

  ____年___月___日

  有关于户口接收函的范本2

__________派出所主管同志:

  现有本单位职工____,男,________,身份证号:________前往你处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本单位同意接收该人,并协助其办理户口在____落户事宜,资料《有关于户口接收函的范本》。特此证明。

  单位公章

  经手人:

  年 月 日

  有关于户口接收函的范本3

________派出所同志:

  现有本单位职工____,性别________,身份证号:________前往你处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本单位同意接收该人,并协助其办理户口在____落户事宜。

  特此证明。

  单位公章。

  经手人:

  年 月 日

  有关于户口接收函的范本4

_______派出所主管同志:

  现有本单位职工____,女,________,身份证号:________前往你处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本单位同意接收该人,并协助其办理户口在____落户事宜。来源:免费特此证明。

  单位公章。

  经手人:

  年月日

【户口接收函】相关文章:

户口接收函12-28

户口接收函03-02

【推荐】户口接收函05-10

户口接收函【热门】05-10

【热门】户口接收函05-11

户口接收函【热】04-20

广州户口接收函02-12

单位户口接收函07-13

户口档案接收函08-03

公司户口接收函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