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结婚>《照习俗举行结婚仪式

照习俗举行结婚仪式

时间:2022-03-29 21:10:46 结婚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照习俗举行结婚仪式

  我和先生去年登记结婚,本来都打算好好地办一下,所以去年年底前把双方父母家都装修好了,后来因为工作很忙,一直没时间装修我们自己的新房子,因为现在还未请喜酒,所以还是各自住在自己的父母家。

照习俗举行结婚仪式

  几个月前很意外的怀上了金猪宝宝,因为初孕反应较大,自己的身体底子本来就不太好,先生怕匆忙请喜酒太累会影响BB,等到好不容易适应了,但听老人家说农历6月和7月都不好请喜酒,所以只好安排在八月办喜事了。也刚好利用这一段时间简单整理了一下新房子。

  但是因为现在肚肚大了,所以就不想大排筵席,现在打算找家上好的酒店摆两三围酒席,只请双方家人和重要的长辈出席。等BB满月再摆满月酒宴请亲朋好友。

  请教有经验的妈妈,如果象我们这情况,怎么才能办好喜事?我们双方都是广州人,因为我们一直未请喜酒,双方家庭都是很传统的观念,现在还是分开住,我们是想着还是按照结婚的习俗,办了结婚仪式后再回自己的新房子住。

  本来按照广州的习俗办婚礼,接送、敬茶这些礼仪都必须要的。但现在肚肚大了,也不好太张扬。请问象我们不摆酒,应该怎样接新娘出门?还要不要有伴郎伴娘陪着?怎样回公婆家敬茶?

  还有一些什么习俗是必须做的?

  谢谢啦!

【照习俗举行结婚仪式】相关文章:

开学典礼的举行04-10

公司举行活动通知02-26

举行春游活动方案04-04

举行学校活动的方案03-06

结婚仪式父母贺词05-10

实名举行奖励制度04-12

酒店举行活动策划方案05-11

举行消防演习的通知05-14

公司举行活动策划方案05-04

结婚仪式开场白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