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计划>《大学生暑假计划

大学生暑假计划

时间:2022-03-31 15:38:20 计划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大学生暑假计划

  暑假开始了,忙碌了一个学期的学生们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快乐时光。足足两个月的悠长假期,是出去旅游、开拓眼界呢?还是选择做个好学生,在家里“温故知新”,同时忙里偷闲过足游戏瘾?对了,还有奥运,精彩比赛可不能错过!这个夏季可以做的事情太多了,先做哪一件呢?

大学生暑假计划

  1、打工咯。到社会上感受一下那种残忍,顺便赚点外快。

  2、看多点书,一定要看自己喜欢的,什么垃圾与考试有关的就不要管它了,最主要是自己喜欢的,而且是健康的,可以增长知识的。

  3、锻炼身体。暑假那么热,可以多点游泳,其实游泳最好,可以全身运动,而且可以锻炼肺活量,还可以看很多漂亮MM。哈要不就早点起床跑一跑步,或者每天练习一下肌肉。只要用心去做,一个暑假下来,真的是废柴也可以成为人才。

  4、找点兴趣来搞搞,例如说你平时很想做的,例如溜旱冰,学跳舞。

  5、帮家里做点事情。感恩嘛,多少有点。

  6、暑期作业每天按计划完成,别忘记了哦。

  7、旅游,不过人多的就千万别去,别忘记了你是去享受的,不是去受罪的,当然累点可以锻炼身体磨练意志。

【大学生暑假计划】相关文章:

★大学生暑假计划05-06

大学生的暑假计划02-05

大学生的暑假计划04-07

大学生暑假计划07-09

大学生暑假学习计划04-11

准大学生暑假计划05-08

大学生暑假个人计划01-19

大学生暑假计划范文04-28

大学生暑假学习计划06-13

大学生暑假个人计划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