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节气>《焕然一新的节气作文

焕然一新的节气作文

时间:2022-03-31 18:31:56 节气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焕然一新的节气作文

  立春是一位魔术师,他可以让秋天凋零的树木,冬天冻伤的枝干生根发芽,绿意绵绵,生机勃勃;他可以把被冰雪封上了的河流融化,奏响春天的主旋律;他能将熟睡的动物唤醒,为大自然增添生命的活力。

焕然一新的节气作文

  立春是一位清道师,他把冬的足迹扫得无影无踪。他能扫去冬的寒冷,撒下温暖的阳光;他能把枯枝烂叶扫去,重新洒上青青的草儿;他能将枝干上残留的枯芽带走,留下嫩绿的小芽。

  立春是一位粉刷匠。他把天空刷成蓝色;他把森林刷成绿色;他把植物刷上黄的、绿的、红的……他把动物刷上了快乐的心情,他把世界刷上了五颜六色。

  一年之计在于春,立春就是焕然一新的节气,整个世界像鱼离不开水一样依靠着你,是你带给我们温暖,是你带来了春天的气息,是你让我们的大自然万物开始复苏!

【焕然一新的节气作文】相关文章:

节气的作文12-18

小雪节气作文03-29

小满节气作文03-29

关于节气作文03-29

小满节气作文05-06

大寒节气作文05-07

谷雨节气的作文02-04

冬至节气作文12-10

节气的故事作文05-20

谷雨节气作文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