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加入公司精英俱乐部的申请

加入公司精英俱乐部的申请

时间:2022-03-31 19:51:54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加入公司精英俱乐部的申请范文

尊敬的公司领导:

关于加入公司精英俱乐部的申请范文

  您好!我是xx商贸有限公司的创业者张伟。为了自己在公司更好的发展,更快的达成经理的目标,我郑重地向公司领导申请加入公司“精英俱乐部预备队成员”。

  加入公司那天,我还不知道现在的公司能给我什么样的路。我当时只是认为我是来公司上班的,只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从而拿到比较高的工资。后来听经理还有主管们说“诺嘉”这个平台能给我们带来很好的发展,能成就自己的事业。我当时一听,感觉很兴奋,就想象着自己以后事业的发展。但是还不知道怎么去发展,还是比较茫然,不知道该从哪入手。在一个星期的作业中,带我学习的主管们跟我说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系统和很多经理们的成功案例;我才开始慢慢地清楚自己下一步该怎么做,朝什么方向发展。有一天我了解到公司有这样的一个部门——“精英俱乐部”,第一次听到这个部门是经理在大会上说的,经理说只要加入到这个部门的成员,就可以享受到更高的培训待遇,可以得到经理直接的培训,能学到更多的管理知识,更快地达成经理的目标。自从那一刻,我就立下目标一定要加入这个部门。之后的的每一天,我就倍加地努力提高自己的业绩和学习各方面的知识。每次出去作业,不管是在主城区还是出差,我都全力以赴的作业,为了验证公司的系统,为了达成自己每天的目标而不懈地努力着。每次遇到困难,我都会想我不会被这小小的困难打倒。要记住我是一个充满**充满热血的创业人,不能被小小的挫折而左右。记得有一次,在全椒县出差,我和xx搭档,我上午一个单没有出,中午的时候xx跟我说要调整心态,把心态放平,轻松作业。吃过饭,我立刻开始作业,但是到了下午三点多,还是没有出单,并且拒绝我的人是非常的多,接着我就开始着急,我就在想到底是怎么回事。后来我就站在马路边上,想着我今天的作业说话方式和推动成交的方法,我细细地总结了一下,我一边总结一边想我今天不能不带声音回去,我一定要达成我的目标。十分钟后,我继续作业,再次地拿起了我的兴奋度和自信心,改变了我销售五步的细节,继续作业不到十分钟,我出了一单,之后我信心再次加强,在后来的一个小时中我连出了好几单,到晚上结束作业,我是带着钟声回去的。那次的作业事例,让我明白了只有全力以付才能达成目标。在作业遇到困难时,要为自己达成目标想办法,不要做任何的抱怨,也不要给自己找任何理由。

  后来在去xx和xx的出差中,我坚持每天带声音,达到了“精英俱乐部预备队"的业绩要求。此外我在其他方面的学习和表现也都比较突出,能在关键时刻起着积极带头作用,在出差的新同事面前做到了很好的榜样,并给新同事讲解一些公司系统,给他们解决一些问题。我自己每天作业回来坚持总结和写工作计划,并想着怎样更好地达成自己的目标,积极地跟出差领队学习知识。我觉得xx和xx的两周出差中,我已具备了加入“精英俱乐部预备队”的要求了。所以我一定要积极地申请加入这个组织。

【加入公司精英俱乐部的申请】相关文章:

高尔夫俱乐部精英会员城市对抗赛预选赛主持人开场白02-16

加入新公司自我介绍05-06

加入社团申请书04-23

加入寝室部的申请书05-18

加入文娱部的申请书06-29

加入学生会申请04-08

加入体育部申请书04-15

大学加入社团申请书05-18

关于加入学生会申请02-14

关于申请加入纪检部的范文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