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常识>《西餐的吃法常识

西餐的吃法常识

时间:2022-04-01 19:36:56 常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西餐的吃法常识

  西餐馅饼的吃法

西餐的吃法常识

  吃水果馅饼通常要使用叉子。但如果主人为你提供一把叉子和一把甜点勺的话,那么就用叉子固定馅饼,用勺挖着吃。吃馅饼是要用叉子的,除非馅饼是带冰淇淋的,这种情况下,叉、勺都要使用。如果吃的是奶油馅饼,最好用叉而不要用手。以防止馅料从另一头漏出。

  西餐苹果吃法

  苹果,梨--在宴席上,要用手拿取苹果或梨,放在盘里。你可以用螺旋式将其削皮。如果说样做很难的话,就水果放在盘上,先切成两半,再去核切块,然后用叉或水果刀食用。如果场合更加随便点的话,你可以用手拿着吃。

  西餐甜点吃法

  冰淇淋:吃冰淇淋一般使用小勺。当和蛋糕或馅饼一起吃或作为主餐的一部分时,要使用一把甜点叉和一把甜点勺。

  煮梨:使用勺和叉。用叉竖直把梨固定,用勺把梨挖成方便食用的小块。叉子还可用来旋转煮梨,以使挖食梨肉。如果只有一把勺子,就用手旋转盘子,把梨核留在盘里,用勺把糖汁舀出。

  果汁冰糕:如果作为肉食的配餐食用可以用叉,如果是作为甜点食用,使用勺子。

  西餐鸡肉吃法

  先吃鸡的一半。把鸡腿和鸡翅用刀叉从连结处分开。然后用叉稳住鸡腿(鸡脯或鸡翅),用刀把肉切成适当大小的片。每次只切两三片。如果场合很正式,不能使和刀叉取用的,干脆别动。如果是在非正式场合,你可以用手拿取小块骨头,但中能使用一只手。

【西餐的吃法常识】相关文章:

西餐餐桌礼仪:西餐的吃法03-25

西餐的吃法礼仪-饮食礼仪04-12

西餐的礼仪常识12-27

西餐礼仪常识06-12

西餐礼仪常识05-18

西餐餐桌的礼仪常识05-27

正规西餐礼仪常识04-20

西餐餐桌礼仪常识08-21

西餐用餐礼仪常识04-06

西餐礼仪中的常识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