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经典励志>开学典礼>《开学典礼开场参考

开学典礼开场参考

时间:2022-04-02 10:56:02 开学典礼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开学典礼开场参考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开学典礼开场参考

  新学期好!

  今天是个好日子,花木萌动,大地复苏,温暖的春风送走了寒冷的冬日。天地万物在沉睡了一冬以后,正满载着崭新的春色,扑面而来。我们也刚刚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愉快的寒假,满怀着新的希望迎来了生机盎然的xx年春季,同时也迎来了播种希望的新学期。

  回首过去,我们感到骄傲,展望未来,同学们,大家能做得更好吗?好,这就是我们今天的约定。孩子们,要记住一句话,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新的学期,在每一位同学面前摊开了一张白纸,如果今天我们选择了勤奋和拼搏,明天等待我们的就是成功与收获,如果今天我们选择了懒惰和退缩,明天等待我们的就是失败与悔恨。孩子们,记住,你给予生活什么,生活就会回报你什么。

  在新学期里,希望每一名同学都能争做校园的小主人,在学习、生活上做一个全新的自己。祝你们每一天都拥有健康和幸福;每一天都享受快乐和成功。现在我宣布显周小学xx年春季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议程第一项:举行升国旗仪式

  请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国歌。

  议程第二项:学生代表讲话

  面对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同学们又有哪些心里话要说呢?

  请听学生代表“万月媛”讲话。大家欢迎。

  议程第三项:教师代表讲话。

  万月圆的讲话,点燃了同学们学习的激情,也给了老师以期待。新的一学期我们的老师们又要开始忙碌了,他们将播种希望,期待丰收,那么我们的教师又有什么话要对同学们讲呢?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的教师代表“胡德云”老师讲话。

  议程第四项:校长开学典礼致词

  从这字里行间,我们可以深切地感受到我们辛勤的园丁搞好教育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对我们同学的殷切希望,

  那么在新学期里,刘校长对我们同学们又有哪些期望和嘱托呢?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刘校长致词。

  议程第五项:宣布开学典礼结束

  敬爱的老师们、同学们:新学期,迎接我们的是新的任务、新的使命、新的挑战。“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睁大你们求知的眼睛,打开你们探索的心灵,张开你们飞翔的翅膀,在科学和知识的领域里遨游,在少先队的每一次活动中进步,在显周小学这个大家庭中快乐成长!最后,预祝全体教师、全体同学度过一个快乐的新学期!我宣布:显周小学开学典礼胜利闭幕!

【开学典礼开场参考】相关文章:

开学典礼方案参考04-09

开学典礼预案参考04-06

小学开学典礼方案参考04-09

关于开学典礼的参考范文04-08

有关开学典礼范文参考04-08

开学典礼简介流程参考04-06

开学典礼开场白05-05

开学典礼的开场白05-05

开学典礼开场白02-14

在开学典礼上校长的演讲参考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