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描述>《对街头见闻进行描述的作文

对街头见闻进行描述的作文

时间:2022-04-02 18:43:20 描述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对街头见闻进行描述的作文

  世界上有许多令人敬佩的人,如助人为乐的雷锋,珍惜时间的鲁迅等等名人,而我最敬佩的就是清洁工。

对街头见闻进行描述的作文

  他们随处可见,无论是狂风暴雨,大雪纷飞,还是怎样恶劣的环境,他们总是挺身而出,把城市打扫到最完美的境界。

  有一次妈妈叫我出去买酱油和味精,在路上我看到一位身穿一件薄薄的绿色马甲,大概五十岁脸上布满了皱纹的环卫工人,正吃力地拿着一把大扫帚打扫着垃圾。

  “嗒、嗒、嗒”,这时,在这干净的马路上走过来一位穿着淡蓝色连衣裙,脚踩着高跟鞋的女人,手上握着一袋瓜子正边嗑边走,把瓜子壳全都吐在了刚扫干净的路上。环卫工人走过去对那女人说:“女士请不要乱扔垃圾,请您把您嗑的瓜子壳装在袋子里,然后一起扔掉。”那女人把嘴里的一个瓜子壳吐到地上,十分嚣张地对环卫工人说:“如果我们人人都讲卫生,那还要你们干什么。”说完不再理环卫工人便迅速地走开了。

  环卫工人沮丧地叹了一口气,便拿着沉重的扫帚低下头去默默无闻的又重头开始打扫,清理那女人留下的瓜子壳。风打着璇儿吹过来,带来阵阵寒意。

  环境是大家的,我们要尽自己所能保护环境,让世界更加美丽。环卫工人值得我敬佩,他们不怕辛苦,不怕劳累,值得称赞和学习!

【对街头见闻进行描述的作文】相关文章:

比赛进行时的精彩描述04-10

描述消失的作文04-12

描述信任作文04-13

描述台阶的作文04-13

描述海豚作文04-24

描述家风的作文04-24

描述发现的作文04-24

描述委屈的作文04-06

描述担心的作文04-07

描述秋意的作文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