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描述>《描述秋的作文

描述秋的作文

时间:2022-04-03 02:11:47 描述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描述秋的作文

  昨天还是晴空万里烈日炎炎,今日已是秋高气爽天朗气清;昨天荷花还在婀娜多姿,今日枫叶已飘飘扬扬地撒落下来。秋天是丰收和欣喜的象征,是金黄和火红的代表,是一年辛勤的见证。

描述秋的作文

  秋的气息充满了世界。秋天告诉我,小草经历了一年也变得憔悴,枯黄了;秋天告诉我,橘花迫不及待地绽开了笑脸,有黄的,红的,白的,黄的像太阳,红的似火球,白的如雪,个个千姿百态,“卷发”型;秋天告诉我,那儿的桂花香飘十里,摇一摇,散落下来,好一场“桂花雨” 啊;秋天告诉我,这儿的石榴成熟了,红黄相见,石榴清凉可口,看来要大丰收了……

  我最喜欢一个人漫步在枫叶林中,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想着火红的枫叶像一只只红蝴蝶在半空中翩翩起舞,而落在地上的枫叶纵横交错,把地面铺盖了,绵延向前,整个林子就是火红色的主角。枫叶勾起我的思绪,想起杜牧在《山行》这首诗中的两句:“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我踩在秋天的道路上,闻着秋天的气息,带着秋天的心情,走过秋天的辉煌。

【描述秋的作文】相关文章:

★描述秋的作文05-09

描述秋优秀作文04-10

有关描述秋来秋落的作文04-10

描述秋之语的作文04-07

描述秋的作文2篇05-16

描述秋的作文3篇05-31

描述秋的优秀范文04-10

描述冬天的作文05-29

描述在远方的作文04-08

描述秋意的作文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