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描述>《描述3.15国际消费者维权日的作文

描述3.15国际消费者维权日的作文

时间:2022-04-04 07:33:04 描述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描述3.15国际消费者维权日的作文

  “消费维权,人人有责”,今年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麦苗社区别出新裁地以辖区内的小伢儿为对象,给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消费维权课”。 下午四点多,同学们陆续来到社区,在张书记的组织带领下,孩子兵团向三里亭的联华超市出发,这次的教学课堂就设在跟百姓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超市。来到食品区,大家停住了脚步,张书记指着货架上的物品,告诉我们:“选东西除了看价格外,一定要注意食品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过期的食品就不能食用,否则会危害健康。”我们听了立马对眼前的食品进行严格的检查,十足像个质检员。

描述3.15国际消费者维权日的作文

  张书记还教我们无论在哪里购物都要记得索要发票,万一东西出了问题可以找商家退换或者索赔,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活动结束,我们都舍不得离开,他们认为这次活动很有意思也很有意义,让他们学到了很多课本以外的知识,对购物消费也有了深刻的理解。社区今后一定会多多举办类似课堂,全面增强了孩子们的维权意识。

【描述3.15国际消费者维权日的作文】相关文章: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总结04-07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策划方案03-13

消费者维权日活动策划方案01-05

消协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总结05-08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总结04-07

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总结02-15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策划方案02-19

3.15权益日活动策划方案05-05

描述一日游作文05-07

“国际博物馆日”与 “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方案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