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计划>《初中一年级寒假计划

初中一年级寒假计划

时间:2022-04-04 16:35:18 计划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初中一年级寒假计划

  2月17日上午预习下半学期化学,下午去爷爷奶奶家,晚上看春节联欢晚会。

初中一年级寒假计划

  2月18日上午在睡觉,下午开展寻找城市的足迹徐家汇天主教堂,晚上去外公外婆家。

  2月19日上午练钢笔字,《StepByStep》英语听力练习,背英语单词,复习文言文,准备政治竞赛,下午看书《莫伯桑短篇小说集》,《我的名字叫红》,《约翰。克利斯朵夫》,《基督山伯爵》和《中国通史》,打篮球,晚上看电影《红河谷》和《杀出恐龙谷》和《金刚》,金刚告诉我男人征服世界,女人征服男人。

  2月20日上午练钢笔字,《StepByStep》英语听力练习,背英语单词,复习文言文,准备政治竞赛,下午看书《莫伯桑短篇小说集》,《我的名字叫红》,《约翰。克利斯朵夫》,《基督山伯爵》和《中国通史》,打篮球,晚上看电影《透明人》和《怒海争锋》和《野战排》。

  2月21日上午练钢笔字,《StepByStep》英语听力练习,背英语单词,复习文言文,准备政治竞赛,下午看书《莫伯桑短篇小说集》,《我的名字叫红》,《约翰。克利斯朵夫》,《基督山伯爵》和《中国通史》,打篮球,晚上看电影《北斗神拳》和《灌篮高手》最后一集,《再生实验》。

【初中一年级寒假计划】相关文章:

初中寒假计划01-14

初中寒假计划05-06

初中寒假学习计划04-01

寒假计划初中范文04-03

初中寒假学习计划11-29

一年级寒假计划03-11

一年级寒假计划04-05

初中寒假计划15篇03-11

初中生寒假计划03-11

初中生的寒假计划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