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

时间:2022-04-08 00:07:40 运动会 我要投稿

运动会

运动会1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运动会,ㄝ是清水小学创校,一百○一周年的校庆。一早踏进校门,马上就感染运动会热闹气氛。各班休息区,打扮得五彩缤纷、美轮美换,令人目不转睛。

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了,首先进场的是六年级,接着是五年级、四年级……每一班装扮都非常有创意,有的`装扮成鬼灵精,有的装扮忍者有的扮成小偷、强盗、大龙、猴子、大鸟,大力士。大龙更是可怕,非常巨大,活像是真的一样,甚至甚至还可以喷火,真是怪可怕的。大鸟也很大喔但他是用走的,而不是用跳的。

  第一个节目是由五六年及所表演的“大会操”。他们个个精神抖擞,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我们五年级表演“跳舞”男女都会前空翻和大车轮,观众看的目瞪口呆大饱眼福。

  到了最后一个接力赛跑我接到棒就猛冲。最后拿到银牌。我跟同学一直说这件事最后有个不服输的人找我跟他在比一次结果我还是赢了最后他才投降后到了回家的时候间我跟同学讲今的事就像长舌妇一样我才依依不舍的走了。

运动会2

  4月27日我们学校举行了第三十一届运动会,也是最热闹的运动会。

  那天,我们穿着整齐的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来到校园。首先是广播操比赛,我们走着方队入场。当我们的队伍走从司令台上经过时,广播里介绍着我们的班级:团结、奋进的二(1)班。当轮到我们二年级广播操比赛时,我紧张得不得了。我们认真的一举手,一太腿。我心想:我们班能拿第几名呢!希望是第一。

  广播操比赛后,就是运动会了。每个运动员都各自别着自己的'号码。运动会马上就要开始了,老师喊着:“2158号、2276号、2561号、2355号……预备,跑!”运动员就飞快地跑向终点,我们啦啦队则不停地喊着:“加油!加油!加油!”运动员们听见我们的加油声,就跑得更快了。

  100米径赛,我们班的陈鑫钰出场了。只见她站在跑道上,伸伸腰,扭扭腿,尽量放松自己。号令一下,她就像箭一样飞快地向前跑,结果她取得了100米径赛的第一名。

  这次我虽然不是运动员,但我很羡慕能当上运动员。明年我一定会好好锻炼身体,当上运动员,为班级争光!

运动会3

  盼望着,盼望着,四十四中学“奋进杯”第二届运动会终于开始了。

  赛当天,我们班的同学穿着鲜红的校服,整装待发。只听广播说:“请七年级男子30米往返跑到场比赛。”我的心“砰砰”地跳起来,豆大的汗珠流了下来,我们排着队伍向操场走去,不久,我听到了“砰”的一声,所有班级队员都像离弦的箭一般跑去,把小鸟都吓得飞走了。望着第一位同学的奔去,我做了深呼吸,压了压腿,希望这些能够平静我的心态,使我能够取得好成绩。15名同学中,我被排在了第6位。只见前面的同学一个个把接力棒递给下一个同学,一个,两个,三个……眼间已经到了第五名同学了,只见他接过接力棒,像脱缰的骏马一样急速地向前奔去。在他摸障碍物的时候,我发现所有的班级的参赛队员,都是在摸这个障碍物上费了很长时间,想到这时,第5名队员马上向我奔来了,十步,七步,五步,三步,一步。我抓紧接力棒,使劲往前跑,听到同学们加油喝彩的`声音,我加快速度,用接力棒碰一下障碍物便飞快地跑回来递给下一个同学。我想到站的火车头,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我虽然疲惫不堪,但我还是走向前去,观看我们班的表现,到了董培壮的时候,他却没有接住接力棒,因而浪费了时间。到了最后,我们班与冠军无缘,败北。

  比赛结束后,我坐在座位上想:这长长的跑道,不是人生恰似人生。比赛就和人生一样坎坷,不可能一帆风顺。可是“失败乃成功之母”。下一次的运动会中,30米往返跑这方舞台上,我一定能够展现更好的自我!

运动会4

  今天是周五,也是我们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我们盼星星,盼月亮,总算盼到了这一天。

  一大早,吃过早饭后的我们神气十足,说着、笑着拿着板凳,雄赳赳地走进操场。校长、主任都坐在主席台上。操场上彩旗飘飘,一个个方阵喊着嘹亮的口号,多么雄壮的场面啊!

  运动会开始了,一百米的同学们争先恐后,二百米就更激烈了,都怕落后,一个个的正拼命的往前赶呢!跑四百米和八百米的`同学跑的飞快,可后来就上气不接下气的回来了。终于,到了我最喜欢的项目--四乘一百米接力赛,这场比赛进行的还算顺利,只不过跑到中间时出了点小意外,拿了第三名。当大家弓着腰,抬起头,手里拿着接力棒,拿着我们的希望时,我们也很激动,很兴奋。果然,发令枪一响,我们班的同学都飞快地跑了出去,一个个选手在我们眼前一闪而过,跑到屠龙那时,掉棒了,他转了个圈,当他反映过来时,对手已经乘这个机会跑到前面去了。我们可急了,心怦怦的跳着,“快起来呀”!尽管后面的同学已经尽力了,但还是没拿到第一名,这显然让大家感到有些失望。

  不过没关系,这只是一场运动会,“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们虽然没拿到第一名,但此次运动会还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运动会5

  运动会开始了,同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随着qiang声响起400米的男子跑步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xx挺身向前冲,局势开始白热化,xx保持着第1的位置,但是却被一个六【1】班的运动员追上,xx的速度还是很平衡,慢慢地又在第1的.位置上了。我们啦啦队喊着响亮的口号。xx还是第1,其他运动员与xx拉开了距离,“耶”班一阵欢呼——xx跑了第1名,我激动的心情无法形容。

  800米跑步开始了,qiang声响起,xx像一头野牛一样冲了过去,一圈过去了,又一圈过去了xx好像体力无限,一直保持着第1,但是第三圈他好像慢了下来。“快到终点了,xx加油,xx第1……”我们啦啦队的喊声,好像真是一条路上的加油站,xx就好比是一辆奔驰,奔驰加满了油,又像当时的那野牛一样冲了过去,只听又一声:“哦耶!”我们班又是一阵欢呼——xx跑第1名,我们班因为有这头“野牛”而自豪。

  通过这次的运动会让我知晓了:赢了不骄傲,输了要乐观。

运动会6

  今天,我们学校开展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在这场运动会里,我们班的运动员—陈功、孙淋、张时政表现出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且而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感受。

  陈功虽然是我们班跑步的老手,有着多年的'跑步经验,但是,这一次运动会别的班转来了一个高手,这对陈功有着极大的压力。可陈功并不甘示弱,依然勇敢的参加比赛。在哨声响起时,陈功和他轻而易举的超过过了其他对手,在最后的冲刺里,陈功一跃跳上了终点,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他的行为告诉我,只要我们有信心,有实力,任何强大的对手都能战胜。

  孙淋的成绩虽然比不上陈功,但是她的所作所为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赛的前一天她发烧烧到了39度,老师和我们都以为她不会再来了,准备运动会的第一天换人。可第二天她却坚持来到了学校,这感动了全班同学。她在比赛上获得了第二。

  张时政的学习成绩并不好,每次考试都倒数的。可老师还不知道,他对投实心球有天赋。在选运动员时,老师看着长的胖胖的,想试一试张时政投实心球的实力,于是让他上场。可让我们异想不到的是,他居然轻而一举的获得了第一名,这告诉了我,一个人不仅有短处,也有长处。

  这真是一场难忘的运动会。

运动会7

  星期四,我们学校召开了运动会。我这次参加了两个项目。第一个项目是一分钟跳绳,我跳了105个,我决定以后天天练习跳绳,下次开运动会我要跳150个。我参加的第二个项目是智勇小冲关。我接到接力棒迅速往前冲,跑到架子前我快速蹲下,象小猴子一样钻了过去。我拿起一个球扔向球筐,快速跑向终点,顺利地把接力棒递给下一个同学。

  运动会我玩得很高兴,明年我还要参加运动会。

运动会8

  今天万里无云,在烈日的曝晒下,我校举行了第36届运动会。

  首先是开幕式。每个班都充分地展示了各班的特长,精彩的表演令大家连连称赞。

  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五2班的脸谱了。音乐一响,五2班的同学们立即把头上的脸谱摘下来戴在脸上,跟着音乐认真地跳起京剧舞。有的'像红脸关公,好似要温酒斩华雄;有的像白脸曹操,好似要和刘备煮酒论英雄;有的像黄连典韦,好似要为曹操统一天下做殊死搏斗……

  开幕式结束了,我去观看了各项比赛,其中跳高令我印象深刻。

  来到比赛场旁边,看到我们班的小杜和小顾已经来参赛了,我和小颂一起观赛。

  比赛开始了,首先是1、05米高度,每位选手都轻松地过去了。高度上升到1、10米,小顾惨遭淘汰,我们很难过。接着高度又上升到1、15米,这时场上只剩下3位选手了。

  小杜也紧张起来,可又露出兴奋的笑容,好像胜券在握。站在边上看,小杜还流了细小的汗珠,她的腿在微微发抖。轮到她了,只见小杜眉头皱成了一把扇子,两眼盯着杆子,咬紧嘴唇,双臂摆动起来,双脚跑起来。离杆子不到半米了,我的心都快跳到嗓子眼了,想着“加油啊,小杜!要为我们班争光!”就在我内心激动的同时,小杜一跃而起,她的双脚与杆子擦边而过,差一点点就碰到了,但是小杜用尽全力挺了过去,过了杆子摔在了垫子上。她拍了拍裤子,“yeah!”小杜高兴边喊边和我们击掌。

  高度又上升到1、20米,可惜地是,小杜连跳两次都没过,成绩最后定在1、15米,获得了亚军。虽然没有拿到第一,有点小遗憾,但是我们相信下次一定能行,这就是我们地“蹦跶小能手”——小杜。

运动会9

  法国启蒙思想家、文学家、哲学家伏尔泰曾经说过:生命在于运动。在这美丽的春天我们迎来了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运动会终于开始了。简短的开幕式,精彩、激烈、紧张的比赛都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令我记忆犹新的是接力跑了。比赛开始了,只听“砰”地一声枪响,第一棒的同学们像一支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只见他们准确无误地把棒子传递给了下一个同学,然后又传给了下一个同学。虽然这时候我们班已经是第三了,但我们仍然没有放弃。第三棒是我,终于,前一个同学把棒传给了我,我一点也不敢犹豫,抓起棒就跑。在跑的路上,同学们都在为我们加油、鼓劲,转眼间到了最后一棒,他飞快地往前跑去,脚下向像生了风一般,眼看就要追上别班了。他到达了终点,虽然我们班是倒数,但我们还是为参加比赛回来的'运动员们鼓掌。

  最令我激动的就是400米跑了。400米,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遥远的数字。然而对于站在起跑线上的每一位女运动员来说,这将是她们将要面临的比赛。比赛开始了,我们班同学冲了出去,她们一个个你追我赶、毫不相让,终于,她来到了终点,在她跨入终点的那一霎那,她瘫坐在了地上,这时我的心中不由得一颤,是她那坚定的毅力和无比巨大的勇气让她跑完了400米的比赛。

  运动会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笑脸。所有选手在运动会上都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运动会10

  今天,是我期盼已久的一天,因为要举行运动会!我们来到了大本营,桌上有各式各样的美食。我爸爸说:“这不是运动会,而是美食节!”

  哦,忘记说了,我参加的是跳远和接力。接力是上午十点半左右,跳远是下午两点。时间一晃就过去了,转眼间就要开始接力比赛了,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儿。

  我们到了小操场,每人吃了一颗巧克力,补充能量。我是第二棒,这一次,我和队友们说:“我们一定要使出全身力气!这场比赛不是关于我们个人的,而是为班级争夺荣誉。”队友们都纷纷点头。男生先来比赛,第一名!我想:我必须得努力,要不然前面的努力就白费了!到我们女生了,我好紧张啊。到我跑时,我看见小杨老师和同学们卖力地为我加油,我更加快的.跑起来……最后,我们班得了第一名!

  这次运动会上,我们班总的取得了十七枚金牌、两枚银牌和一枚铜牌的好成绩。想不到金牌里面的十六枚,全是我们接力得来的!真是太厉害了!

【运动会】相关文章:

运动会02-05

小学运动会作文:难忘的运动会01-28

运动会后的反思05-17

运动会报道05-18

运动会精选作文02-25

运动会的口号05-11

运动会感言03-24

运动会致词09-30

校园运动会稿10-05

秋季运动会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