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工程项目竣工验收申请

工程项目竣工验收申请

时间:2022-04-08 21:15:02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工程项目竣工验收申请

  工程竣工了,怎么样写工程项目竣工验收申请报告呢?下面就是竣工验收申请报告,请看:

  工程项目竣工验收申请【1】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我单位承建的 工程于20**年3月10日开始施工,总建筑面积为 ㎡,1#楼:框剪11层,2—5#楼:砖混6+1层,6#楼:框剪16层。期间严格按照图纸要求施工,现已全部完工。本工程现已经过规划、安全、节能、防雷、消防等各项验收,资料齐全,自检合格已具备竣工验收条件。

  现特向贵局申请组织竣工验收。

  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年 月 日

  工程项目竣工验收申请【2】

××××(单位名称)

  关于×××项目竣工验收申请报告

  一、工程完成情况

  XX县(乡镇)XX工程由Xx(建设单位)于XX年XX月XX日开工建设, XX年XX月底全面竣工,历时XX个月,按照批准的设计(方案)已完成了主要工程,即:...........(如土建装饰装修工程、给排水工程、电器设备安装工程等)。

  二、验收条件检查结果

  依据国家的有关规定,该工程按设计要求已完成了主要工程施工任务。工程投资使用合理,竣工资料已准备齐全,工程施工质量已通过了质监站的.质量检验,并出具了《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报告》,工程质量合格,已具备正式验收条件。

  三、项目竣工验收申请

  根据工程完成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的相关要求,现申请县建设项目(工程)竣工验收工作领导小组对XX县(乡镇)XX工程尽快组织竣工验收工作。

  特此报告

  申请单位名称(盖章)

  年 月 日

【工程项目竣工验收申请】相关文章:

工程竣工验收申请01-20

工程竣工验收申请范文01-21

工程竣工验收申请15篇01-20

工程竣工验收申请(15篇)01-20

竣工验收申请报告07-24

项目规化竣工验收申请09-06

竣工验收申请报告05-03

工程竣工验收申请通用15篇01-20

工程竣工验收申请(通用15篇)01-20

工程竣工验收申请报告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