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常识>《加盟应知道的几点常识

加盟应知道的几点常识

时间:2022-04-16 05:15:42 常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加盟应知道的几点常识

  1、何谓特许经营?何谓直接特许、区域特许?

  答:特许经营即特许人将自己拥有的商标、商号、产品、专利、专有技术、商业诀窍、管理模式等通过签订特许加盟协议的形式授予受许人有尝使用,受许人须按合同规定在授权范围内从事经营管理活动。

  直接特许:由特许人将特许经营权直接授予特许申请者,获得特许经营权的受许人必须亲自从事特许经营业务,受许人不具备向他人出售或转让特许权的权利。

  连邦教育采用直接特许的方式,受许人不能出售或转让特许权。

  2、加盟后,是否享有指定城市或地区的独家授权?可否开设连锁培训点?

  答:不是独家授权,但我们鼓励和支持您在该城市或地区开设连锁教育分部或报名点,但需要上报总部备案,总部不再另外收取授权金。如果您达不到我们的考核指标或满足不了当地的市场需求,我们将另外授权他人。同等申请条件下,您享有其他城市或地区的优先授权。

  3、教育的种类繁多,能否根据地区需要重点开设需求大的课程?

  答:可根据当地情况制定合理的加盟培训费用、确定相应的,总部提供指导。

  4、加盟合作期限多长?可否提前终止合作?

  答:5年/期,期满可优先续约。可提前终止合作,但后果自负,连邦教育不负责任何形式的赔偿。

  5、加盟总部是否提供师资?教师如何培训?

  答:需自行解决教师,如向社会招聘有认证的教师或派人到总部培训,总部可推荐教师,并提供师资培训。如果参加技术培训,则须交纳50%的培训费用。总部免费提供教学技巧培训和管理培训,食宿费用自理。特殊情况下,总部也可派教师过去讲课,但须支付课时费、差旅费、食宿费。

  6、是否一定要办理“社会力量办学许可证”手续?在哪办理?可否通过总部直接批出?

  答:按照当地教委或劳动局要求办理,各地管理归口不同。总部不能直接批出,可提供教学章程等证明。

  7、在协议签定之前付款还是之后付款?

  答:申请者在协议上签字盖章后,即须付款,总部确认(凭据汇单收据)收到所汇款项后签字盖章,协议生效。

【加盟应知道的几点常识】相关文章:

女性孕前应知道的生理常识04-02

夏季准妈妈应知道的保健常识04-20

老婆要知道的常识03-07

急救常识要知道03-24

应该知道的文学常识05-07

饭局应知的礼仪常识04-02

必须提前知道的生育常识03-22

必须知道的育儿常识03-30

孩子应该知道的消防常识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