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运动会

时间:2022-04-16 05:35:25 运动会 我要投稿

田径运动会范文

  学校举办了田径运动会,全校每个班级都要组织一只田径队伍来征战这次田径运动会。

田径运动会范文

  很荣幸的,我们班级同学一致选举了我参加男子400米竞速赛跑。我为此感到非常的纠结与伤心,以至于一段时间以来我都以泪洗面。我虽然外表强悍,但是我归根结底是一名“智力型”学生,没有那么强健的体魄应付男子400米竞速赛跑对我的残酷催辣。

  我曾经退缩过,然而我最终还是被同学们拖到了男子400米竞速赛跑的跑道上。随着裁判员发令枪一响,我像箭一般飞冲出去。那气势,那速度,那活力,简直像是我身后有一支狼群在追我。

  可是当我跑道300米的时候,我明显感到我的体力不支了,我很累了。我是第一次参加男子400米竞速赛跑,没有对与400米跑有相当充分的认识,更加不懂得控制全程的体能。因此,我的成绩是倒数第三名,我为此感到羞涩。

  接下来,我观看了田径运动会的很多比赛,我看到这些同学脸上的表情,我似乎能够感受他们的内心状态。

  啊!这样的田径运动会,真是让人感慨万千啊!

【田径运动会】相关文章:

田径运动会12-21

学校田径运动会03-13

田径运动会总结07-28

田径运动会口号04-27

田径运动会作文09-14

田径运动会方案11-06

运动会田径的加油稿11-02

田径运动会标语12-28

田径运动会作文05-07

★田径运动会作文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