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运动会>《小学秋季运动会感悟

小学秋季运动会感悟

时间:2022-04-16 06:59:59 运动会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小学秋季运动会感悟范文

  10月13日,我校秋季运动会落下帷幕。整个赛事堪称精彩纷呈,特别是对我这个“观运迷”自始至终几乎都处在一种喜悦与激动的亢奋之中,那种兴奋甚至如孩子一般。

小学秋季运动会感悟范文

  在观赛过程中,最让人难忘的是赛场上无论年龄大小,运动员们为了那份心中的“第一”勇夺桂冠的勇往直前,那种为了战胜自我拼搏到最后的顽强精神。竞技虽说是残酷的,为了那个“唯一”而终有喜有悲的的心潮起伏,但每个人正是因为那个目标所表现出来的不懈坚持和己力的做到自己的最好,则恰恰是人最美好的,也是令人最感动的一面。之所以喜爱他们,喜欢运动会,也许就是因为赛场上的健儿们孤注一掷的这份执着,这种为一个目标全力以赴的人性之美。

  班上的吕文君、张承凤平日都是比较文弱的女孩子,但她们所报的1500米和800米的中长跑比赛中,尽管没有取得优异的名次,但他们面对如此需要毅力和耐力的挑战中,他们能够用顽强的意志克服身体上的痛苦而坚持到最后,我们难道能说他们是失败者吗?当然还有太多被我们鼓劲加油的孩子们,也许他们都江堰市没有夺得赛场上的第一名,但其实每一个孩子都在运动员们冲向终点的那一刻完成了自己的“人生第一名”。

  赛后,曾经对那些没有取得优异名次的那一刻完成了自己的“人生第一名”。

  想想人生中很多事情真的犹如比赛,只要抱定一个目标,并且全力以赴地去面对,去挑战,那么还管结果如何,那份战胜自我的充实恐怕才是人生中最快乐的事情。所谓“尽力而无憾”,我也深信,假如人人对待事物都能像在运动赛场上那样,“目标+努力+坚持”,那么他就一定会拥有自己的那份“成功”!

【小学秋季运动会感悟】相关文章:

小学秋季运动会04-03

小学秋季运动会02-13

秋季运动会总结与感悟05-14

小学秋季运动会日记05-03

秋季运动会小学作文05-02

小学秋季运动会作文05-08

小学秋季运动会投稿08-27

小学秋季运动会总结11-08

小学秋季运动会简报12-16

小学秋季运动会方案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