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澳洲中小学入学申请要求

澳洲中小学入学申请要求

时间:2022-04-16 16:19:10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澳洲中小学入学申请要求

  澳大利亚大多数中小学是全日制学校。学校每星期上五天课,由周一至周五。每天上课时间各学校略有不同,但一般上午八点半至下午三点半左右。

  澳大利亚中小学多在一个月开课,至十二月中旬结业,为期约四十周,共分四个学期。学期之间有短假期,而十二月至翌年一月间则有长假期。

  澳大利亚公立学校每年约为6,000至9,500澳元;私立学校每年约为12,000至15,000澳元。

  申请赴澳大利亚就读中学课程(571类学生签证)的学生,在递交签证申请时必须具备初中毕业学历。

  从签证要求的角度出发,年满16周岁的申请者,如果雅思(IELTS)成绩不低于4.0分,可申请学生签证,并选修不超过30周的英语强化课程。如果雅思成绩不低于5.0分,在申办签证时可申请直接就读中学课程主课。如果您想寻求雅思豁免,则需要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未满16周岁的申请者,您申请的教育机构需要告知您需要具备的英文水平。

【澳洲中小学入学申请要求】相关文章:

澳洲八大申请方案及录取要求04-26

有关澳洲公立中学入学申请技巧04-27

韩国大邱加图立大学的入学要求与申请材料04-26

澳洲留学申请书04-27

澳洲本科申请条件解析04-27

澳洲墨尔本大学申请条件05-20

澳洲硕士读几年 申请澳洲硕士需要哪些条件03-14

关于要求调动的申请05-19

要求调动岗位的申请05-19

美国硕士申请要求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