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运动会>《中学春季运动会竞赛流程

中学春季运动会竞赛流程

时间:2022-04-16 17:36:09 运动会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中学春季运动会竞赛流程

  一、时间:2015年4月15日—16日

中学春季运动会竞赛流程

  二、地点:营东区第一中学运动场

  三、分组:

  中学部分为4个组,即:

  六年级组、七年级组、八年级组、九年级组。

  小学部分为5个组,即:

  一年级组、二年级组、三年级组、四年级组、五年级组。

  四、比赛项目:

  1、中学各年级组田径项目:100m 200m 400m 800m 1500m 3000m 4*100m接力 跳高 跳远 铅球(男子5kg 女子4kg)

  2、中学各年级组集体趣味项目:集体跳绳(男女生各5人,2人摇绳共12人) 10人绑腿跑(男女生各5人)。

  3、小学一、二年级各组比赛项目:60m 400m 30m迎面接力(男女各6人) 30m跳绳跑 、 个人计时跳绳共 8项

  4、小学三、四、五年级各组:60m、 100 m、 200m、 400m、800m (男、女) 、4×100m接力 跳高 跳远 铅球(男子3kg 女子3kg)男女共18项

  5、集体趣味运动项目:

  A、一、二年级集体跳绳(男女各3人,2人摇绳共8人)

  B、三、四、五年级集体跳绳(男女各5人,2人摇绳共12人)

  10人绑腿跑(男女生各5人)。

  6、教工项目:

  中学部:教工4*100米混合接力(男女各2人)、10人集体跳绳(男女各5混合) 、6人绑腿跑(男女各3混合)

  小学部:教工4*100米接力、 4人集体跳绳(不包含2人摇绳)、4人绑腿跑

  7、教工分组:

  小学部:一年级级部 二年级级部 三年级级部 四年级级部 五年级级部 共五个组。

  中学部:六年级级部 七年级级部 八年级级部 九年级级部 综合组(成员:工会、后勤、财务、图书馆、z)共五个组。

  五、参赛办法

  1、各年级学生以班为单位(男女生各5人,共10名运动员)参加田径项目比赛。参加集体比赛项目的同学只要是本班成员即可,不配发号码布,直接参加比赛。

  2、各班每人限报2项,每项限报3人(接力、集体项目除外)。

  3、各级部代表队、综合组代表队必须参加所有教师的比赛项目。

  4、体育教师不参加教师项目的比赛,负责比赛的组织和裁判工作。

  六、计分办法

  1、个人项目取6名,按7、5、4、3、2、1计分。集体项目双倍计分,取前3名奖励。不足6人或6队的减1录取。破区、市记录,得分双倍。

  2、团体总分各组按各班男、女积分总分排名次,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如积分相等,则单项第一名多者列前,依次类推。

  七、奖励办法

  1、单项录取,奖励前3名。集体项目录取者,发给奖状。

  2、中学部团体奖励前3名,小学部奖励前2名。

  4、教工项目,各奖励前3名。

  八、报名

  各班、级部报名单填好后,经班主任签字,于2015年3月31日(星期三)上午9:50准时送交政教处(中学交z处,小学交z处),过期扣班级积分。

  九、比赛规则

  参照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田径规则》执行。

  十、其他

  各班班主任、各级部主任认真把好报名关,凡是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必须是身体健康者,无疾病且无家庭病史者,确保学生安全。

  十一、本规程解释权及未尽事宜,均由竞赛组负责或补充。

  希望各班接到规程后,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做好思想动员和组织落实,迅速组成代表队,抓紧训练,做好迎接运动会的一切准备。

  政教处 教务处 团 委 艺体组

  附教工组竞赛报名表

【中学春季运动会竞赛流程】相关文章:

中学春季运动会竞赛方案03-23

中学春季运动会竞赛方案3篇03-23

中学秋季运动会竞赛方案03-23

学校春季田径运动会竞赛方案03-23

中学春季运动会口号05-06

中学春季运动会总结04-05

中学春季运动会活动方案05-09

中学春季运动会活动策划02-10

中学春季运动会加油稿05-06

中学春季运动会的加油稿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