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申请新西兰研究生课程的择校指导

申请新西兰研究生课程的择校指导

时间:2022-04-17 01:30:49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申请新西兰研究生课程的择校指导

  留学专家介绍,国内专科毕业生可以直接去留学新西兰申请研究生的课程有两种情况,一种是申请比较好的大学,比如国立的八所大学,很可能要加读一年的桥梁课,实际就是新西兰当地大二和大三的主课;另外一种情况就是直接读研究生课程,一般申请的学校都不是很理想。

申请新西兰研究生课程的择校指导

  直接申请就读研究生课程一般需要雅思6.5分。

  留学担保金是一笔或多笔银行存款,申请研究生课程一般需要30万以上的存款担保,而且是要有半年存款历史的。

  留学专家介绍,随着留学生的增多,DIY留学生申请人数也在逐渐上升,留学专家建议,留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申请申请学校和签证,但是建议还是通过专业人员,进行学生参与的DIY申请同时,有专业指导老师指导关键问题,处理应急问题,毕竟自己申请没有经验,如果因为经验不足而被拒签了,下次再申请的时候就会麻烦很多!

  出国读硕士、博士也竞相被广大留学申请者热衷尤其是在新西兰的硕士资格审核需要经过严格每年 研究生教育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入学条件宽松,只要取得本科学位即可申请;要求严格,淘汰率高。

  留学策略:可以申请赴新西兰修读各种专业的学士学位课程,然后申请就读研究生课程 二、3年制大 但若要申请国立大学,则必须从本科插班读,因为国立大学的研究生课程要求申请者在国内完成本科课

  留学政策:2007年7月30日开始,高学历和技术短缺行业容易办移民手续研究生(任何专业)毕业就可以在 获批几率很高,且申请周期短(六到九个月),学生在毕业后自动获得九个月的工签(临时签证)体检要求。

  但每年都在上涨研究生有机会获得少量的奖学金澳大利亚,新西兰允许留学生打工,但是每周不超过20h,语言方面,去澳洲或新西兰读研的话有雅思就够了。

【申请新西兰研究生课程的择校指导】相关文章:

小升初择校申请书05-20

申请研究生课程简要指南03-25

新西兰留学申请05-08

申请新西兰高中留学04-29

新西兰本科留学申请03-30

新西兰留学申请材料12-06

新西兰语言学校申请05-21

小升初择校自荐书05-05

新西兰入学的申请条件是什么05-02

新西兰留学申请流程有哪些?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