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运动会>《篮球运动会比赛

篮球运动会比赛

时间:2022-04-17 07:49:55 运动会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篮球运动会比赛范文

 xx月xx日,为期三天的犍为县第30届中小学篮球乒乓球运动会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有36个代表队,共369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是我县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届球类运动赛事。

篮球运动会比赛范文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各项赛事成绩揭晓。高中组男子篮球第一名由清溪高中夺得,女子篮球由犍为一中夺冠。初中组男子篮球第一名由一中外校夺取,女子篮球由犍为二中荣冠。小学乒乓球总分第一名被清溪小学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体现了我县中小学生全面发展,重在参与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团结、和-谐、健康、奋进的宗旨,达到了安全第一、组织第一、赛风一流、水平一流之目标,展示了犍为学子的蓬勃生机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犍为县第31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圆满闭幕。来自全县各中小学23个代表队的3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组,项目包括篮球、乒乓球。玉津小学、南门小学、犍师附小分获乒乓球团体总分一、二、三名;获得初中男子篮球前三名的依次是一中外校、犍为二中、清溪初中;夺得初中女子篮球前三名的依次是一中外校、清溪初中、舞雩初中;高中男子篮球冠军被犍为一中夺得,清溪高中、孝姑中学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高中女子篮球前三名分别被清溪高中、犍为一中、罗城中学夺得。这次运动会并评选出新城小学、龙孔初中(女队)、石溪初中(男队)、罗城中学(女队)、犍为职中(男队)为道德风尚队。

  xx月xx日上午,犍为二中第七届校园科艺体节胜利闭幕。闭幕式中,同学们表演了舞蹈、小品、小合唱、诗朗诵、课本剧等精彩节目,赢得了阵阵喝彩和掌声,将闭幕式不断推向高-潮。

  本届科艺体节历时2个月,举办了班级歌声比赛、现场书画展示比赛、中国象棋大赛、篮球运动会、乒乓球比赛、科技创新大赛、文艺汇演以及教师的才艺展示、论文展评等。通过系列的科技、艺术、体育等活动,为学生搭建更多展现特长的舞台,营造蓬勃朝气的校园文化,全面推进学校创新教育和素质教育。

  xx月至xx月初,犍为县犍为二中组织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校园科艺体节暨庆祝“五.四”系列活动,并与5月4日胜利闭幕。

  在闭幕式文艺汇演上,同学们表演了舞蹈、小品、小合唱、诗朗诵、课本剧等精彩节目,赢得了阵阵喝彩和掌声,将闭幕式不断推向高-潮。

  本次庆祝“五.四”系列活动内容丰富,举办了班级歌声比赛、现场书画展示比赛、中国象棋大赛、篮球运动会、乒乓球比赛、科技创新大赛、文艺汇演以及青年教师的才艺展示、论文展评等。通过系列的科技、艺术、体育等活动,为学生搭建更多展现特长的舞台,营造蓬勃朝气的校园文化,全面推进我县学校创新教育和素质教育。

【篮球运动会比赛】相关文章:

篮球比赛计划02-25

篮球比赛教案11-22

篮球比赛总结12-03

篮球比赛活动计划05-06

篮球比赛免责声明05-17

篮球比赛策划方案04-03

篮球比赛活动方案09-02

篮球比赛策划方案01-14

篮球比赛个人总结11-22

运篮球比赛总结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