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运动会>《广西大学生运动会

广西大学生运动会

时间:2022-04-17 09:56:23 运动会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广西大学生运动会范文

  【大学生通讯社报道】20××年7月12日,我校田径运动场欢乐与激-情同在,全区各高校的运动健儿汇集于此,一场激动人心的体育盛会——广西第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拉开了帷幕。

广西大学生运动会范文

  第六届广西大学生运动会共设田径、篮球、排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啦啦队、健美操等8个比赛项目,将从中选拔优秀运动员组成广西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参加将于2007年7月在广州举行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其中田径比赛在我校举行,来自全区各高校共37支队伍554名运动员将参加这次比赛,比赛分甲、乙、丙三个组进行。

  在开幕式上,广西高校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潘晔作了讲话。她说,学校体育工作在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小康社会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进程中具有特殊的作用和意义。举办本届全区大学生运动会,其宗旨是进一步推动我区高校体育工作的发展和高校体育工作改革,促进和激发广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全面提高学生的素质,增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培养学生成为适应素质教育需要的全面的合格的高素质人才。她希望各参赛代表队本着“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宗旨,发扬顽强拼搏、公平竞争的体育精神,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采和良好素质。

  我校副校长韦茂繁在开幕式上说,我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始终坚持把体育工作与学生个性和创新能力的培养相结合,与健康教育相结合,全面落实素质教育,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取得了显著成绩。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相互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上午9点,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陈立基博士宣布第六届广西大学生运动会开幕。随着女子甲组100米栏决赛枪声的响起,第六届广西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拉开了战幕,各代表队将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对男女各17个小项目进行激烈角逐。 7月13日下午,第六届广西大学生运动会胜利闭幕,来自全区37所高校554名运动员参加了17个比赛项目的紧张角逐,经过2天的激烈比赛,广西工学院、广西师范大学、广西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分别获得甲、乙、丙组冠军。

  20××年广西大学生运动会排球联赛于7月15日—20日在我校举行。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西苑食府接到广西大学生运动会排球联赛就餐任务后,认真落实好广西大学生运动会排球联赛400多人,早、中、晚餐的就餐工作。

  在7月16日晚上,西苑食府员工在收拾碗筷时拾到一个钱包,并及时上交食堂办公室,食堂办公室联系到失主后,及时把钱包归还给失主,失主是参加广西大学生排球联赛广西财经学院的一名运动员。经饮食中心有关人员和财经学院学生当面清点,里面有人民币500多元以及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证件,包内所有物品齐全。西苑食府热情的服务、拾金不昧的精神和丰富的花色品种受到了得到了老师和运动员的好评。

【广西大学生运动会】相关文章:

广西岗位职责03-05

广西公积金提取办法04-26

广西公积金提取条件04-26

广西公积金提取额度04-26

广西农村调研报告05-18

广西高温补贴通知05-18

广西招标投标管理05-19

广西高龄补助申请05-19

广西公积金提取材料04-26

广西中秋节的习俗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