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澳洲研究生申请时间规划

澳洲研究生申请时间规划

时间:2022-04-17 21:22:23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澳洲研究生申请时间规划

  若2月份(夏季)入学

澳洲研究生申请时间规划

  2018年6月-7月,期末考试结束,学生已拿到6个学期完整成绩,此时必须要确定研究生申请的专业和学校,这个过程中,需要规划合理的留学方案,以及准备前期的申请材料。

  2018年8月之前,递交offer申请,7月中旬开始,澳洲大学开学,此时是学校大规模审理次年的开学,澳洲申请前期不需要提供雅思成绩,大部分澳洲高校审理有条件录取通知书需要6个学期成绩就可以审理,对于八大名校,6个学期的成绩也可以申请占位了,递交申请之后,同学们可以合理安排时间进行雅思考试。

  2018年9~10月,申请的offer陆续收到。

  2018年11月-12月,学生提供雅思成绩,同时家里准备签证方面的材料。

  2019年1月,成功获得签证,安排后期接机住宿。

  2019年2月,飞赴澳洲开始留学生活

  若7月份(冬季)入学

  2018年8月至11月:准备好申请澳洲大学的材料、向学校递交申请,并报名IELTS考试。

  2019年2月前:拿到符合澳洲大学录取条件的IELTS成绩,并获得学校的有条件录取(Conditional Offer)。

  2019年3月至4月:获得学校无条件录取(Unconditional Offer),并交学费获得COE(Confirmation of Enrollment)、递交澳大利亚签证申请。

  2019年4月至6月:等待签证,并做好留学澳洲的全方位准备。

  2019年7月:获得签证,远赴美丽的澳洲!

  

【澳洲研究生申请时间规划】相关文章:

澳洲研究生留学的申请条件01-17

2022英国留学申请时间规划12-17

悉尼大学研究生申请截止时间03-21

澳门大学研究生申请流程和时间04-17

澳洲本科申请条件解析04-27

澳洲留学申请书04-27

澳洲墨尔本大学申请条件05-20

澳洲硕士读几年 申请澳洲硕士需要哪些条件03-14

有关澳洲公立中学入学申请技巧04-27

澳洲墨尔本大学申请条件6篇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