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从选校到入学手把手教你韩国大学申请

从选校到入学手把手教你韩国大学申请

时间:2022-04-18 00:08:40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从选校到入学手把手教你韩国大学申请

  1、从选校到入学手把手教你韩国大学申请之学校

  大部分的名牌大学都集中在韩国的首都首尔地区,教育水平以及学校设施,社会环境都比其他地区的大学优秀,虽然有比较容易找到打工的优点,但是也有学费以及宿舍费比其他城市所在大学贵30%左右的缺点。宿舍方面,大部分首尔地区大学的学生宿舍都很有限,再加上外国留学生和来自地方的学生不断增多,宿舍资源更是紧张,所以宿舍费较高,自己租房需要花费的费用更大。所以希望韩国留学的学生可以先考虑父母的经济能力,决定进入学费和宿舍费贵的首尔地区名牌大学,还是进入学费以及宿舍费相对低廉的地方城市大学。如果想到地方城市留学,尽量选择直辖市釜山,仁川,大邱,光州,大田等大城市的大学,对学生会很有利。

  2、从选校到入学手把手教你韩国大学申请之申请

  韩国各大学开始招生的时候,都会发布针对外国留学生的招生简章,简章中会明确标明需要提交的材料、需要达到的韩语水平等信息。各大学共同要求的申请资料一般包括自我介绍、学习计划书、教授推荐信、出国前相应学历的毕业证、成绩单、亲属关系证明、父母在职证明以及相应的公证材料等。在具体的格式、材料有效期限制等方面,不同学校会有略微不同的规定。总之,准备申请韩国大学的同学们,一定要关注心仪大学的网站,严格按照官网上公布的招生简章来准备申请材料就可以了,如果有不明白的问题,可以打电话或发邮件到学习招生办询问,相关负责老师都是很亲切的。

  3、从选校到入学手把手教你韩国大学申请之入学

  走到这一步,留学申请的战役已经宣告成功,但之后的异国学习将带来全新的生活和挑战。所以,在入学准备阶段,要尽可能地为未来的生活和学习做好准备。生活方面要准备的东西因人而异,但具有共通性的小物件还是需要特别说明的。比如,要在国内兑换好一定数额的韩币,准备到达韩国机场后坐大巴或者打出租车之用;还要准备好转换插头,因为韩国的插头都是两个插孔的,而且插孔是圆形的;对于女生而言,最后多准备一些生理用品,因为韩国的卫生巾价格较贵,而且很多品牌都会在卫生巾中加入韩药成分,中国学生可能会对味道有些不适应。然后,最重要的还是语言方面了,利用这段准备时间,再认真地学学韩语吧,打好韩语基础,才能在入学后更快地适应学校生活,学好专业知识。

【从选校到入学手把手教你韩国大学申请】相关文章:

韩国大邱加图立大学的入学要求与申请材料04-26

韩国重点大学申请条件04-27

申请到优质的韩国大学的方法04-26

韩国留学奖学金申请11-30

韩国高中申请条件05-07

韩国奖学金申请条件05-01

申请韩国大学时需注意哪些细节04-26

慕尼黑大学入学须知及申请条件12-24

大学入学补助申请书05-11

申请MBA选校排名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