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英国硕士申请一定要避开这几个误区

英国硕士申请一定要避开这几个误区

时间:2022-04-18 14:26:48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英国硕士申请一定要避开这几个误区

  误区一:读预科就是为了学英语

  研究生预科短则3个月,长则一年或更久,具体看学生的个人情况。英语水平是英国留学的必要条件,但是学校不会把英语成绩作为硬性要求,硕士预科更重要的是为了提升你的专业知识技能,也是为了确定你的留学需求。

  误区二:读预科就是上大学

  英国的大学硕士预科课程是因为有些学生不具备相应的学术水平和英语水平,所以要先读一段时间硕士预科,读完硕士预科后如果达到了所申请大学的录取标准就可以顺利入读硕士了。

  误区三:在哪读预科就上哪所大学

  硕士预科只是读大学的一个跳板,硕士预科和硕士可以在同一个大学读,也可以读完预科后选择更好的大学读,如果在读预科的时候对所读课程不满意或者想到别的城市留学,都可以提出申请。

  误区四:读硕士都要先读预科

  硕士预读和本科预读不同,如果是本科在读或大四毕业生,学术、语言成绩优良的学生可以直接申请硕士,如果大专三年毕业加3—5年工作经验或者是两年制大专加5年以上工作经验雅思分数在6、5以上也可以直接申请硕士。

【英国硕士申请一定要避开这几个误区】相关文章:

英国硕士留学申请04-08

巧妙避开谈判误区的技巧03-13

申请英国的硕士需要准备什么材料12-08

这8个安全常识一定要教会宝宝04-07

春季养生购买保健品要避开的误区05-21

英国斯旺西硕士申请条件案例分析04-26

护肤常识使用补水喷雾保湿需避开4个误区04-07

春季养生,一定要遵循这五大原则~04-15

年底发工资HR要避开这几个坑05-31

英国topup课程申请要求 怎样申请英国专升本05-20